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S被IDC MarketScape评为现场服务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资讯 TOM    2020-01-09 15:36

全球企业应用系统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被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 MarketScape评为2019年全球制造业现场服务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在IDC发布的《2019年全球制造业现场服务管理应用程序供应商评估》报告中,IFS企业应用系统能力和业绩增长都远超同行,居于首位。

IFS被IDC MarketScape评为现场服务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 2019年全球制造业现场服务管理应用程序供应商评估》)

报告显示:IFS的现场服务管理授权的业绩与2018年上半年相比,2019年上半年大幅增长119%,IFS推动了FSM业务的强劲增长。随着近日宣布收购Astea(USOTC:ATEA,IDC评其为行业中的重要企业),IFS将进一步扩展其全球业务,未来全球客户将超过10,000家,其中8,000家从事服务行业。

基于IFS全面的产品和策略,IDC将该公司列为全球领导者类别,并指出其要点:

全面的产品功能在服务生命周期管理中,IFS为客户需求提供端对端广泛的功能,支持现场执行,并为客户创造其更多他方面业务价值。

专为复杂业务而设计:IFS还可在高度复杂的工作环境中实现现场服务,通过智能集成来支持动态和自主选择。该解决方案支持现场服务的连接视图,主要基于资产和产品的实时数据情况,来预制解决方案。

现场服务之外实现价值创造:平台使现场服务部门之外的团队,能够从后勤部门到生产前线围绕客户、产品和资产状况做出明智的决策。此外,IFS支持多种部署模型,可以为制造过程中的各种环境提供解决方案。

IDC分析师Aly Pinder说到:“IFS在FSM领域的业务正在迅速增长,为制造业中许多具有端到端服务管理能力的创新性企业提供服务。”“IFS的FSM产品是全面和通用的,这使得它非常适合以资产为中心、以产品为中心或以客户为中心的复杂环境。”

IFS服务管理总裁Marne Martin表示:“我们作为FSM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再次得到了IDC等独立研究机构的验证。”“完善和扩展我们的FSM服务,这已经是业内共同的服务需求之一,它也是IFS的基础,因为我们的FSM做到了惊人的业绩增长,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概述特定市场中ICT(信息和通信技术)供应商的竞争适应性。该研究方法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从而对每个供应商在给定市场中的位置进行单一图解说明。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可以对IT和电信供应商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功能和策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意义的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者提供了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的优势和劣势的360度评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