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Bluebell宝乐贝儿携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新品进击中国营养品市场

资讯 TOM    2020-01-10 13:23

伴随着消费升级,家长对孩子的健康重视不断提升,对营养补充的关注也不断深入。近几年来,乳铁蛋白逐渐得到业内和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2018年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为单一营养素发布的《乳铁蛋白婴幼儿健康效应专家共识》(以下简称《乳铁蛋白共识》)显示,乳铁蛋白是人类母乳中的核心活性蛋白成分[1],临床研究显示,摄入一定量的从牛乳中分离提取的乳铁蛋白,有助于改善婴幼儿营养状况[2]。

因此乳铁蛋白也逐渐成为给宝宝进行膳食补充的重要选择,成为奶粉品牌的必争之地。其中新西兰本土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也紧跟市场需求,依托新西兰安全品质,重磅推出乳铁蛋白新品,以突出的专利配方进军中国营养品市场,在爱亲线上平台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4倍乳铁,守护如铁,Bluebell宝乐贝儿为宝宝提供珍稀营养

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是宝宝的抵抗力的重要来源,同时可以促进铁等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调节宝宝机体自护屏障,防护病毒微生物的入侵。据《乳铁蛋白共识》数据显示,早期母乳(=28天的母乳)乳铁蛋白含量在0.44-4.4g/L之间,乳铁蛋白含量在244mg/100g以上的产品才能达到母乳水平,这样的效果才最好。

重磅!Bluebell宝乐贝儿携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新品进击中国营养品市场

然而乳铁蛋白的提取难度很高,10kg牛奶中才能提取出1g的乳铁蛋白[3],为此乳铁蛋白也被誉为“奶黄金”,意指乳品中最精华的部分。为了延续母乳的营养守护,Bluebell宝乐贝儿不断深入钻研并研制出专利配方,从而推出乳铁蛋白含量高达400mg/100g的4倍乳铁蛋白新品,其高含量的乳铁蛋白可以让宝宝在同等食用量的情况下获取更多的乳铁蛋白含量。更好地帮助人体自护力和免疫成长,调节肠道益生菌生长[4],帮助人体抵抗大肠杆菌、降低病毒等微生物引起的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构筑起人生的第一道防线。

与此同时,Bluebell宝乐贝儿在配方中添加灵感源自母乳中三大核心活性免疫蛋白的——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α-乳清蛋白,三种珍稀蛋白三重防护,可调节人体免疫力,帮助人体抵抗病毒入侵,促进建立人体自护力屏障[5]。此外,Bluebell宝乐贝儿乳铁蛋白调配乳粉中丰富益生元FOS可以有效帮助人体调节肠胃PH值,增值双歧杆菌,增强肠道定植抗力,促进矿物质元素吸收,有效地改善人体自身的消化与吸收能力,使乳粉中的营养得到充分的吸收。

补充乳铁蛋白,延续来自妈妈的自然呵护

母乳中高含量的乳铁蛋白是宝宝免疫力的重要来源,因此提高免疫力是乳铁蛋白最显著的标签。在宝宝出生后6个月左右,胎儿期携带的抵抗力会降到最低点,同时因为断奶,来自母乳中免疫成分对宝宝的保护力不再持续,此时自身抵抗力尚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最易生病。因此营养学专家建议在宝宝断奶后,通过额外补充乳铁蛋白来弥补缺失的免疫力,而且经常感冒、缺铁性贫血、经常腹泻以及奶粉喂养的宝宝,更是需要补充乳铁蛋白的重点对象。

重磅!Bluebell宝乐贝儿携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新品进击中国营养品市场

本次新品Bluebell宝乐贝儿采用的是安全低敏的配方,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蔗糖、香精、麦芽糊精,可以让6个月以上婴幼儿、3-12岁儿童、孕产妇、老年人等免疫力低下人群都可以放心使用,帮助调节机体防护力,更好应对病毒和传染病高发的“身体警报时期”。

除了实力强劲的配方,奶源也是Bluebell宝乐贝儿的一大优势,Bluebell宝乐贝儿来自新西兰—世界上著名黄金奶源带国度,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有助于保证乳品产品的营养与品质。Bluebell宝乐贝儿乳铁蛋白粉纯度高达95%,更好的保证了乳铁蛋白粉的吸收和品质。

作为新西兰营养品企业Aotearoa Nutrients旗下的婴幼儿品牌,Bluebell宝乐贝儿始终坚守“原生守护,为爱呵护”的产品理念,不仅斩获新西兰政府授予的银蕨认证,同时还通过新西兰三大权威机构FernMark、RMP 、Buy New Zealand Made认证,足以证明Bluebell宝乐贝儿强劲的企业实力、产品研发能力以及突出的品质。

重磅!Bluebell宝乐贝儿携手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新品进击中国营养品市场

冬季正值传染病的高发期,建立好坚实的抵抗力可以有效抵御病毒的侵扰,而Bluebell宝乐贝儿的4倍乳铁蛋白调制乳粉[6]可为家人建立起“如铁”般的坚固保护。目前Bluebell宝乐贝儿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已经在中国率先上市,国内知名的母婴平台——爱亲母婴线下门店有售,同时该产品也正在“爱亲优选”(小程序)火热销售中,不管是去身边的爱亲门店,还是手机小程序下单购买,即可享受来自新西兰高品质乳铁蛋白的强大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