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百瑞律所2020年会大放异彩: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资讯 TOM    2020-01-10 14:07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近日,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年会庆典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百瑞所的全体同仁欢聚一堂,齐举杯,共联欢,一同展望百瑞美好未来。

北京百瑞律所2020年会大放异彩: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王志强主任致辞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百瑞所表彰大会开始后,由钱树锋律师和宰丝雨律师主持,百瑞所王志强主任为总结表彰大会做了精彩致辞,王志强主任的讲话既对百瑞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同时也对百瑞2020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把百瑞未来的蓝图描绘的更加清晰,更加坚定了全体百瑞人共同奋斗的决心!

表彰大会颁发了个人奖项《优秀律师奖》、《青年律师进步奖》、《优秀实习律师奖》、《律所贡献奖》、《最佳律师风范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参与奖》以及团体奖项《社会公共事务贡献奖》、《公共服务团队优秀奖》。过去的一年里,各位获奖者满怀激情、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百瑞的发展壮大注入了强有力的力量。

表彰大会结束,伴随着四位主持人的靓丽登场,令人期待的百瑞晚会在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百瑞总所领导团队给大家带来了开场舞——《我在东北玩泥巴》,婀娜的舞姿引得全场爆笑、掌声不断,让晚会气氛瞬间沸腾起来!

范贞律师和黄勇律师分别表演了《拳术》和《大悲拳》,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武术的气势磅礴;百瑞的下一代也不甘落后,王子乔小朋友用稚嫩的童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童真欢乐;李泽佑小朋友演唱京剧《定军山》,小小少年,气质非凡!百瑞所的好朋友、歌唱家林萍女士演唱豪迈大气的原唱歌曲《为我们的今天喝彩》,天籁之声引来全场欢呼;上海分所带来的相声表演,引得全场阵阵掌声;苏州分所的夏桂颖律师钢琴演奏《水边的阿狄丽娜》让我们体验到了钢琴的美妙;还有百瑞年轻律师演唱的《歌曲串烧》,歌声格外有力量;ppp团队表演的小品《甄嬛外传》,搞笑、夸张的表演,引得全场笑声不断;一群百瑞年轻人表演的《小人舞》诙谐的动作、有趣的表情,让整个晚会充满欢笑;百瑞新成员华逢红律师朗诵《出师表》表情到位,声音铿锵有力;百瑞青年才俊改编的法学版《生僻字》,将法律生活刻画的淋漓尽致;郑州分所带来的《茶道表演》,精彩绝伦;百瑞的太极拳队是百瑞年会的保留节目,今年的表演也是越发的专业和熟练,连贯而有神韵;晚会的最后PPP团队共同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百瑞人对法律的热爱与对未来的憧憬。

整个年会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下圆满结束。2020年,百瑞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将热情投放到每一个司法案件中,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不辜负当事人的信任与嘱托。

2020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百瑞美好的明天!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北京百瑞律所2020年会大放异彩: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大合影

光荣与梦想

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创建于2002年5月18日。在十年多时间里,百瑞所已经发展为现在全国拥有10家分所及1家知识产权公司,拥有300余名成员的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北京总部拥有150余名专职律师,办公面积2600平米。

百瑞律所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市司法局授予的“十佳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北京市律协和海淀区律协授予的“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品牌律师事务所”“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百瑞律所在专业研究领域一直保持创新、进取,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百瑞律所设立海淀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站、海淀区百瑞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与北京市海淀区律师协会合作先后成立政府与社会资本融合PPP研究会、政府法律服务研究会,成立海淀律协政府采购法律服务研究中心;同时建立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国际关系学院和燕京理工学院实习基地。

百瑞律所大多数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以及其他国内、外知名学府,有非常扎实的法律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同时大多数合伙人都有着十年以上的律师执业经历,有处理各类法律事务的丰富经验,而且部分合伙人在执业前曾在国家立法、执法机构、中央部委等从事过重要工作,因此与政府各职能部门保持着很好的联系和沟通,能够很好地整合社会资源,服务于客户。

百瑞律师承办了大量诉讼、仲裁案件及非诉讼法律业务,范围涉及国内外民商事、劳动争议、经济、国际工程、国际投资、国际融资、国际贸易、合同能源管理、CDM气候交易、环保、保险、反倾销反垄断、知识产权、房地产、破产清算、企业上市、企业(公司)重组、企业(公司)并购、企业(公司)改制、企业债发行、海事海商、行政复议、PPP咨询、政府法律顾问及诉讼、建筑工程、债务清查、税收、公司治理及金融证券等领域,本所律师以出色的专业水平、勤勉尽职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工作业绩,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