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航出海,独立潮头——2019 Shopee跨境的荣耀与创新

资讯 TOM    2020-01-10 18:22

中国,2020年1月10日——近日,东南亚跨境领航平台Shopee公布了2019年下半年跨境大促成绩总览:Shopee跨境在2019下半年大促中屡创新高,跑赢大盘增长,9.9超级购物日跨境单量较平日攀升至5倍,11.11超级购物节跨境单量暴涨至9倍,12.12生日大促跨境更获得10倍单量涨幅。Shopee以卓越佳绩坐稳东南亚电商龙头地位,为2019年划上了圆满句号。

领航出海,独立潮头——2019 Shopee跨境的荣耀与创新

2019年,是东南亚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增长之年,也是东南亚电商的蓬勃发展之年:

1.谷歌淡马锡及贝恩的联合年度报告,将东南亚电商整体规模在2018年预测的基础上再度上调约50%,到2025年增至1530亿美元,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2.印尼&越南两大未来头部市场成为东南亚电商战场必争之地,重点市场更加突出

3.消费行为多元化,东南亚进入娱乐购物时代,购物新趋势逐步显现

而Shopee在2019年以全新大使C罗带来了一场橙色风暴,为卖家引爆大促流量,并连续两个季度夺得东南亚地区购物类App访问量、下载量、月活量三冠王,斩获东南亚全区域下载量大满贯,称霸印尼&越南两大“未来东南亚头部市场”月活量榜单,标志了行业“一超多强”格局初步成型

面对风云变幻的东南亚电商市场,Shopee跨境始终不惧变化、引领变化,在市场、服务、生态三个领域持续为跨境卖家带来高附加值的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

1.市场创新:Shopee跨境推出了SIP虾皮国际平台,加快内贸卖家的出海步伐,以一个店铺直卖东南亚七大市场,赋能内贸卖家和中国品牌全面布局千亿蓝海。同时,为持续扩大中国跨境业务投资,Shopee还专为跨境卖家开拓了全新市场——巴西。作为世界人口第五大国,巴西以2亿人口红利位居全球前十大经济体,具有极大发展潜力。立足于始终坚持的本土化移动端差异制胜战略,Shopee巴西在上线后短短1个月内,就荣获了Google Play购物类App下载榜第一名。

2.服务创新:物流服务方面,Shopee跨境持续优化自建物流服务(SLS),时效最高提升65%,费用最多降低60%,并针对跨境卖家的不同需求,上线了海外仓、重物渠道、大件物流等多种运输形式,同时,还将免费上门揽货服务持续扩散,让全国范围卖家能够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揽货服务;金融服务方面,Shopee与跨境知名金融服务商Payoneer、PingPong、连连支付均达成合作,让跨境卖家有更多元、安全的支付选择。引流服务方面,Shopee不仅为国内卖家和品牌打通站内外多个流量入口,还斥巨资打造了品牌专属曝光资源,以超级品牌日、品牌狂欢节搭配专业KOL代理服务,构建跨境专属的创新流量服务方案。

3.生态创新:Shopee的平台实力也在2019年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大力肯定,与厦门、杭州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以创新模式加速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带动区域产业带卖家出海及各地经济发展。而在人才培育方面,Shopee以“扬帆计划”与多家专业机构培育专业认证讲师,以“Young帆计划”助力院校培养专业电商人才,以各地孵化中心为不同类型的卖家提供量身定制的孵化轨迹,并配备专业成长顾问团队,成功将Shopee打造成新兴市场最受卖家欢迎和信任的跨境平台。

自成立以来,Shopee跨境团队一直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跨境贸易桥梁,坚持以创新帮助更多跨境卖家将优质国货销往世界各地。未来,Shopee旨在将平台优势转变为行业动能,与各界跨境伙伴携手,合力构建国货出海前沿阵线。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市场领航的电商平台。为当地市场量身打造,Shopee平台透过强大的支付及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轻松、安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Shopee持续提升平台实力,致力发展为东南亚市场购物平台最佳选择。Shopee拥有海量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Shopee于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等市场。

Shopee母公司 Sea为首间于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股票代码:SE),旗下的电子娱乐、电子商务和电子金融业务在东南亚首屈一指。Sea集团的理念为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