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洋创新中心携手超级蜂巢助力2019流行金曲排行榜盛典

资讯 TOM    2020-01-13 11:09

2020年1月11日,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2019年度盛典在北京超级蜂巢完美收官。

当晚星光璀璨,齐秦、李慧珍、黄雅莉,王博文、左立、魏巡、曹寅、摩登兄弟刘宇宁、火箭少女Sunnee、火箭少女101Yamy、宝石Gem、朱星杰、彭楚粤、孟子坤、王瑞淇、ICE冰块、陆思恒、王北车、丁飞俊、宋秉洋、薛明媛、音阙诗听、柏松、廖俊涛、南征北战NZBZ、钛戈男团、木及少年、东方少女、坤音BC221、陆定昊、左其铂等歌手获得奖项,数百位优秀音乐人、专业乐评人及优秀媒体齐聚助阵,见证2019年新声华语乐坛的巅峰盛况,劲歌热舞的视听享受让当晚盛典高潮不断,气氛热烈。

天洋创新中心携手超级蜂巢助力2019流行金曲排行榜盛典

"流行金曲排行榜"作为华语乐坛颇具权威的音乐平台,每年都会举办年度盛典,此次活动中,天洋控股集团旗下产业——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天洋创新中心、舍得酒业作为盛典支持单位,与"流行金曲排行榜"一起,为保持赤子之心的音乐创作人提供一片展示的天地,鼓励更多音乐人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天洋创新中心携手超级蜂巢助力2019流行金曲排行榜盛典

超级蜂巢国际网红社区是天洋控股集团在2016年开始打造的,以供应链及实体为核心资源,以文娱投资及链接新媒体上下游产业链为核心能力,现在已经成为聚合电商直播间、红人公寓、演艺秀场等为一体的新媒体经纪人产业聚集地。

2019年11月,超级蜂巢成为全球第一个5G直播孵化基地。通过与中国联通的合作,超级蜂巢实现了5G信号全覆盖,千兆光纤覆盖直播间、园区和公寓,足以服务6000名网络主播。自开播来,超级蜂巢陆续吸引各路明星艺人做客直播间,在线粉丝几十万人,其中主持人李响,一场直播流水为300万,累计引导成交产品62784件。

与此同时,已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幕、毗邻北京副中心的天洋创新中心,也是本届盛典支持单位。作为天洋旗下又一网红社区,天洋创新中心除了延续5G全覆盖以外,还是国家级创意产业示范区。未来,天洋创新中心将通过5G、智能云、电商、网红、培训、金融等全产业链条为企业及用户赋能助力。

5G的到来,使得未来所有的传播和媒介充满想象。最先装载5G的天洋创新中心及超级蜂巢,会继续引入什么潮酷玩法及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