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一姐”薇娅直播带货,3000瓶“梦之蓝M6+”秒光!

资讯 TOM    2020-01-13 14:56

“5,4,3,2,1!‘梦之蓝M6+’上链接!”“你们手速太快了吧!我自己都没抢到!”“还能再加货吗?没了,3000瓶全卖完了。”

1月10日晚上,“淘宝一姐”薇娅在直播间卖起了白酒,1200多万人在线抢购“梦之蓝M6+”,链接上架后,不到10秒钟的时间,3000瓶“梦之蓝M6+”被抢光。直播间网友纷纷表示,“蹲守了一晚上,10秒钟就没了!一瓶都没抢到!”

“淘宝一姐”薇娅直播带货,3000瓶“梦之蓝M6+”秒光!

经常网购或熟悉网络直播的人都听说过薇娅,她曾在两小时单场直播内创造了引导销售额超2.67亿元的记录,超强的带货能力和自带流量的话题度使薇娅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淘宝一姐”。在前一天晚上的直播中,薇娅就对“梦之蓝M6+”进行了预告,表示数量有限,价格优惠,只有3000瓶,买到就是赚到。

直播当晚,网友小陈就一直守在直播间,等“梦之蓝M6+”上架,“准备买两瓶好酒回去过年,我爸就好梦之蓝这一口,可惜在薇娅直播间一瓶没抢到,刚准备付款就显示商品已经下架,太火爆了。”

“不愁卖的梦之蓝也需要网红带货吗?”面对网友的调侃,有专家表示,边看直播边消费,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网购新方式。网红+直播,其实是“梦之蓝M6+”与年轻消费者群体的一次深入接触。

“薇娅直播间没抢到,马上去烟酒店买!”记者走访商超和烟酒店发现,“梦之蓝M6+”不仅线上抢购火爆,线下也成为了不少人的“年货必备”。

在南京市江宁区的一家梦之蓝专卖店内,“梦之蓝M6+”陈列在店铺中间位置。专卖店老板表示,全面升级后的“梦之蓝M6+”无论是口感,还是包装设计都更好了。“很多顾客就是冲着‘梦之蓝M6+’来的,一般都是成箱成箱的买,过年不管是自己家里喝,还是送人都合适。”老板说,随着春节的临近,“梦之蓝M6+”的销量每天都在增长。

“淘宝一姐”薇娅直播带货,3000瓶“梦之蓝M6+”秒光!

“梦之蓝M6+”随处可见,在广告公司工作的小王告诉记者,“电梯里面、写字楼户外广告、高速广告牌,包括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都能看到‘梦之蓝M6+’身影,身边朋友都在讨论这款酒,品质高、颜值高。一说到要备年货,都说要买两瓶‘梦之蓝M6+’。”

从正式上市,到引爆消费市场,获得消费者频频点赞,全新升级的“梦之蓝M6+”只用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对此,有行业专家表示,“梦之蓝M6+”的品牌精神直指下一个十年,更好的时代,值得更好的自己,与消费者产生精神共鸣,品质高端,人缘相亲,自然会赢得青睐。专家预计,随着春节旺季的临近,“梦之蓝M6+”还将迎来新一轮的消费高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