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亨特教授助力诺奖无极美再添科研新能量

资讯 TOM    2020-01-14 15:17

2020年1月12日,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有机化学Herchel Smith荣誉教授Christopher Alexander Hunter(克里斯托弗·亚历山大·亨特)教授抵沪,与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达成战略共识,亨特教授将出任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参与指导诺鼎公司旗下诺奖无极美项目,加盟其功能性化妆品、健康保健产品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亨特教授是继2020年1月10日198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Hartmut Michel(哈特穆特•米歇尔)教授加入诺鼎后的又一位化学领域科学家。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亨特教授助力诺奖无极美再添科研新能量

在签约仪式上,亨特教授表示,健康与美丽是人类永恒的追求,长期以来,大自然一直激发着化学家们对组织良好的分子系统所具有的惊人的复杂性和功能性的探索,我从事的“弱的分子间力量”、“功能超分子组装”、“模拟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不仅在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等领域,在人类的生命健康科学领域,对改善我们人体的健康与肌肤的美丽都有重要的价值意义。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亨特教授助力诺奖无极美再添科研新能量

诺奖无极美是诺鼎旗下定位高端女性的潮流护肤美妆品牌,其“倡导天然护肤、科学抗老,依托科研转化,发掘细胞秘能量,成就健康自然之美”的品牌理念与亨特教授的生命健康科学理念不谋而合,这正是双方此次合作达成高度共识的前提要素。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亨特教授助力诺奖无极美再添科研新能量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如果科学技术不实现成果转化,将永远无法发挥社会效益。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标博士深知这一道理。多年来,上海诺鼎实业有限公司在张标博士的带领下,已经与多位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家权威科研机构展开合作,共同从事高科技健康产品、美容护肤、生物医药等产品的研究、开发工作,以向人们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提供安全、有效、可控的健康产品己任。本次上海诺鼎与亨特教授展开合作,对于诺鼎继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完善产品体系,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贡献人类美丽健康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