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记忆大师教练王伟老师-----“天才复印机”

资讯 TOM    2020-01-03 14:49

 

世界记忆大师教练王伟老师-----“天才复印机”

王伟老师----世界记忆大师教练,

武汉超源忆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学总监,

国际脑力记忆方法创新研究院特聘讲师,

世界脑力锦标赛特邀裁判,

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

才智大脑金牌讲师,

他深受家长们喜欢,通过创新记忆法的教授,帮助无数孩子脱离低效率,高强度学习的苦海! 通过高效创新记忆法,孩子们记忆力学习力快速提升2倍5倍甚至10倍以上。让孩子们轻松,高效,快乐学习!让孩子们从学习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和成就感,让孩子们爱上学习!他教过的孩子与高年级的也有低年级的,有学习好的也有学习差的,但通过王老师的培养,他们一个又一个的变成学霸,保送进最好的初中,最好的高中,送进理想的大学!

世界记忆大师教练王伟老师-----“天才复印机”

他是一位资深的记忆法讲师,更是一位优秀的青少年心灵成长导师。他深受孩子们喜欢,他从不站在教育者的高度去说教,管教孩子,而是把自己变成孩子,变成孩子们最亲密的朋友,去引导孩子们自我管理。他把教育变成一门艺术,变成一种快乐!他成就一个又一个孩子,一个又个家庭。他坚信这样的教育普及开来将可以成就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他用他的一生去坚持,去践行这样的教育理想!

王伟老师认为:“年龄从来不是人类大脑止步的理由,无论处于哪个年龄层,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超乎自己想象力的记忆功能,我们所缺乏的是学习记忆并加以训练的过程。

记者采访到,王伟老师表示,记忆有一定规律,遗忘也会有一定的规律,记忆的诀窍就相当于一门技术,只有经常去用,才会越来越熟练。“运用了记忆法不代表一劳永逸,记住的东西可以永远不忘。我只是把记忆当成一项运动来享受,从中感受它带给我生活和学习上的便利。”

他将这种方法灵活运用,在1天倒背如流《道德经》,用3天时间倒背如流《唐诗三百首》(每天40分钟到1小时),知道每一首诗的页码。由于强大的文字信息记忆能力,他可以做到将《道德经》、《百家姓》等倒背如流。并成功指导学员倒背如流《百家姓》《三字经》、《道德经》、《元素周期表》等。王伟老师带领自己的学生代表队参加首届小学生知识竞赛,由于神奇的记忆力和方法,他们击败了众多准备半年的学校,获得一等奖。被家长亲切的称为“天才复印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