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一口气封杀600个App:滥发广告

资讯 快科技 2020-02-22 11:25

Google官方宣布,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一次性下架600个App,并且禁止再使用Google AdMob、Google Ad Manager广告推广平台,原因是它们滥发广告,对用户造成了严重骚扰。

Google并未披露这600个App的具体名单,不过警告说,不遵守规则、乱用广告的开发者数量明显增加,广告形式也更加多样。

目前,Google打击非法广告的重点形式,不仅仅是那些阻碍用户使用正常功能的,还有各种非相关广告,也就是即便用户没有打开某个App,也会弹出广告。

Google强调,内部有专门的团队,随时监测和拦截扰乱正常生态秩序的恶意App。

Google一口气封杀600个App:滥发广告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