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停课不停学,读书郎直播课教你宅家怎么好好学习?

资讯 TOM    2020-02-19 17:13

这个春天,不出门已经成为了人们心照不宣的生活常态和求生法则,由此衍生出的学校假期延长,开学延期等现实问题。学生有大把时间宅在家里,一部分人在继续补剧、玩游戏、打扑克,另一部分学生却在此时加紧学习,超越别人。不出门他们有些靠着优质的网课,就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新的知识,在无形中比在玩耍的同龄孩子学得更多,在新学期开学后新内容掌握得更扎实,我们这个时候需要一些比较专业的建议。

停课不停学,宅家也要做有意义的事,作为一个学生有意义的事就是学习,提前进行有计划地学习也需要选择一个好平台。读书郎在疫情期间,从1月28日起就免费开放了读书郎网校2020年直播课,包括了寒春直播课和名师辅导班同步课。不论是不是读书郎老用户,都可以通过读书郎学生平板、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免费上课,非读书郎用户可登录读书郎网校网页免费在线听课。读书郎希望即使因为疫情不能出门,但还是需要尽可能地为孩子们提供可接触的、专业化的学习渠道,让每一个孩子能更快的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停课不停学,读书郎直播课教你宅家怎么好好学习?

这时也许有人会问,这读书郎网校直播课效果好吗?和学校是能同步吗?孩子在家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老师资质可以保证吗?在这里可以一一为家长解惑。

首先,读书郎网校直播课免费开放的是读书郎2020年寒春班精品直播课,包括语数外物理化学等学科内容,还有博雅大语文、哈佛外教直播课、开学第一课等特色课程。是读书郎教育研究院根据学校教学进度进行研发设计的,本来是为了寒假和春季专门设计的,有专业的教研团队,读书郎五大教育研究院综合研发。在截止2月16日晚20点已有1300万人次报名上课,获得百万用户的认可。在疫情特殊期间,读书郎决定免费贡献给全国中小学生在家使用。

停课不停学,读书郎直播课教你宅家怎么好好学习?

其次,读书郎直播课有七大教育专家坐镇指导,上课形式是直播互动,每节课有主讲老师和助教老师联合教学。上课时老师不仅会和学生互动教学,还会上课提问、随堂检测学习成果、和学生视频连麦,学生还可以抢学分红包,通过各种方式抓取学生注意力,提升孩子在课堂的参与度和专注度。互动功能因为与硬软件相匹配,所以仅限于读书郎学生平板用户使用,但没有平板用户可以在网页正常观看直播和看视频回放进行查漏补缺和巩固提高。

停课不停学,读书郎直播课教你宅家怎么好好学习?

为了让孩子更好地学习网课,读书郎不仅提供专业化的教师教学、系统化的同步课程、趣味性十足的多样互动方式,还加入了课间眼保健操,让孩子不出门在线上课的同时,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保护视力健康。在疫情期间认真学、开心学、健康学,并且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