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云蹦迪”开启 狂嗨3小时躁翻全场

资讯 TOM    2020-02-21 16:04

当气氛劲爆的大型“蹦迪”现场,遇上当下最hit的线上直播,会带来哪些全新体验?酷狗直播秀出“标准答案”!2月19日,酷狗直播“酷狗云享乐”专题隆重开启,“酷狗云蹦迪”一出,瞬间引爆假期气氛!当晚,酷狗直播将最真实的酒吧大型蹦迪现场“搬”到直播间,炫目灯光、互动巨屏、潮流DJ、打碟机互相摩擦碰撞,打造极致“上头”的蹦迪氛围,直播间气氛燃到炸裂!

酷狗直播“云蹦迪”开启 狂嗨3小时躁翻全场

晚上10点,来自广东韶关SUPER EDC厂牌的两位DJ如约亮相DJ控制台,率先带来猛烈而密集的电子鼓点节奏,一秒躁翻现场!伴随着一秒上头的劲爆节奏和线上观众的超强音浪,DJ将80、90后耳熟能详的经典英文歌曲《God is a girl(上帝是个女孩)》与瑞典电子舞曲制作人Garmiani的著名代表作《Bomb A Drop》无缝Remix,在勾起回忆杀的同时,带来新潮动感的鲜体验,接近完美的编曲,将现场气氛迅速推至首个高潮!

酷狗直播“云蹦迪”开启 狂嗨3小时躁翻全场

当晚,直播间人头攒动,公屏的弹幕更是呈现毫秒级刷新,让人眼花缭乱!感受到炸裂般的人气,DJ也贴心开启年代专属主题,满足不同观众的喜好!无论是80后最爱的舞曲版《爱如潮水》,还是90后流行的《八神摇》,抑或是当下传播度极高的《野狼disco》,DJ都现场一一remix和演奏,让全身心沉浸在这场电音盛宴的观众们体验到“触电”般的极致体验,直呼“太嗨了,666”!

酷狗直播“云蹦迪”开启 狂嗨3小时躁翻全场

在公屏清一色的“857”弹幕下,台上帅气的DJ不负众望带来呼声超高的《蹦迪857(DJ版)》,彻底躁翻现场!惹线上观众纷纷控制不住自己,直接将耳机的音量调到极致,跟着抓耳的节奏疯狂摇摆,争做全场最靓的仔!甚至,不少人更是体验到了真实酒吧现场的顶级气氛,直接在公屏隔空玩起了“摇云骰子劈酒”,助力气氛再上一层楼!

酷狗直播“云蹦迪”开启 狂嗨3小时躁翻全场

当本场万人蹦迪现场接近尾声,DJ更是拿出压箱底神作,将曾获得百大DJ排行榜冠军——比利时著名DJ兄弟Dimitri Vegas & Like Mike的控场神曲《Crowd Control》压轴亮相,带来极致的现场蹦迪体验!熟悉的节奏一出,现场的观众立马进入状态,直播间重现荷兰电音节著名的大型“赶鸭子现场”,无数在屏幕前的观众跟着“Left-Right”的节奏左右摇摆,气氛嗨出新天际!

酷狗直播“云蹦迪”开启 狂嗨3小时躁翻全场

从晚上10点嗨至凌晨一点半,酷狗直播这一场劲爆的“云蹦迪”实在是太值、太上头了,简直是假日里乏味居家生活的绝佳解药!2月19日-23日每晚22:00-凌晨1点准时打开酷狗直播3191云蹦迪频道,一起把自己扔进大型蹦迪现场,零距离感受最in的电音盛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