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水朝阳楼为武汉黄鹤楼加油!”

资讯 TOM    2020-02-11 15:27

阻击疫情,红河与武汉共同迎战!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晚上20时,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声,一场特殊的灯光秀点亮了建水朝阳楼。“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建水朝阳楼为武汉黄鹤楼加油!”“待到春暖花开,我在建水等你”等字样的投影画面在朝阳楼滚动播放。

“建水朝阳楼为武汉黄鹤楼加油!”
“建水朝阳楼为武汉黄鹤楼加油!”
“建水朝阳楼为武汉黄鹤楼加油!”

和去年的元宵节相比,今年的夜色多了一份静谧,朝阳楼的璀璨灯光却点亮了温暖与希望。市民吴玉婷看到此情此景,连忙掏出手机定格这一瞬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同时也牵动着我们建水各族人民的心。今天我们在朝阳楼这里举行亮灯仪式,希望武汉人民加油、中国加油!愿山河无恙,疫情远去,待到春暖花开时,我在建水等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此时此刻,两地虽隔千里,却互相守望、互相鼓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不仅点亮在建水的地标建筑上,更在建水儿女的心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