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资讯 TOM    2020-02-24 11:50

居家的日子,想必不少人都会戴上耳机,听歌一整天,肆意感受音乐的魅力。2月19日,《明日之子第二季》黄金厂牌田燚做客酷狗直播特别策划【睡衣音乐会】,跟线上歌迷们分享自己的音乐。嗓音纯净如水的他,现场带来多首暖心好作,治愈无比。当晚他还化身“带货”主播,不料竟遭遇困境?!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晚上7点,身穿灰色毛绒睡衣的田燚如约亮相直播间后,迅速进入直播状态,一本正经地cue流程的样子逗乐不少线上观众~很快,田燚就和大家打成一片,聊起了自己的居家日常。原来,最近四火哥哥也在追如今非常火爆的悬疑爱情剧《想见你》。当然,热爱音乐的他,也向大家安利了他喜欢的日本歌手森田童子,还现场分享她的作品,歌迷们也听得入迷~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直播中,大批观众陆续进入直播间与田燚畅聊互动。原来酷狗音乐早已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每当歌手开播,歌迷们在听歌时就能及时收到通知,一键跳转直播间~如此便捷的功能,既方便了歌迷为歌手打call,歌手的人气也在无形中快速飙升,妥妥的双赢!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看到直播间人气热度高居不下,田燚主动开启点歌环节,宠粉力Max。一阵汹涌的点歌浪潮过后,get到大家的超高呼声,田燚贴心带来新专辑里的质感情歌——《那个我》。伴随着时而阴郁,时而明朗的钢琴旋律,田燚以温柔细腻的嗓音,缓缓诉出对快乐和坚强的向往,让歌迷们一秒陷入他的温柔暖音中。一曲温情治愈的《喜欢》更是轻松撩动歌迷们的心房,是心动的感觉没错了!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当晚,田燚还化身“带货”主播,跟大家安利自己的日常零食。当他拿出辣味的仙贝,非常积极地跟大家分享时,不少歌迷表示“没吃过”。而当他展示童年经典的某牌威化饼干,想进一步跟大家互动时,歌迷们依然默契地给出同样的答案,让四火哥哥的“直播带货之路”艰难进行,连连表示“我太难了”~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简单的互动轻松让现场气氛直线飙升,田燚也继续分享自己的音乐世界,随即演唱抒情芭乐情歌《什么再见能再见》和旋律舒缓的《车上的人》,深情款款的低吟浅唱,犹如海绵般舒适柔软,带来极为舒适的听觉体验,让歌迷们直呼“绝了”!不得不说,田燚独特动听的暖男系Vocal,简直是圈粉神器!

田燚做客酷狗直播 治愈版音乐会圈粉无数

除了演唱环节和现场互动,田燚还开启爆料环节!被问新歌动态时,田燚大方透露,最近在尝试写新的作品,而歌词风格会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相信这首新歌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想在第一时间听这首新歌的话,记得到酷狗关注田燚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