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参加抗疫物资捐赠

资讯 TOM    2020-02-24 16:19

新冠疫情阻击战既是挑战,更是银行、保险企业发挥所长、展现担当、有所作为之时。近日,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平安驻广西地区统管党委从公众急切的防疫保障需求出发,联合包括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在内的各分支机构,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向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定向捐赠价值82400元的医用外科口罩1万只,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海、自治区红十字会救助救护部部长黄云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据悉,这是快速响应广西银保监局号召,首家向红十字会进行防疫物资捐赠的公司。

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参加抗疫物资捐赠

在疫情发生后,中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发出了《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动员令》,号召广大党员职工高度重视、责任上肩、身先士卒、全力奋战,积极捐资捐物支援防疫前线,坚守岗位服务社会、客户,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国平安驻广西地区统管党委组织平安产险、平安人寿、平安养老险、平安普惠等四家广西分公司,以及平安银行南宁分行开展了此次捐赠活动。在防疫物资较为匮乏的情况下,积极组织货源,筹集了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体现了中国平安的社会担当与人文关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平安旗下各家驻广西专业公司积极落实监管号召,在保险创新、快速理赔、在线服务、志愿行动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各类捐赠活动,向武汉疫区捐赠资金及防护用品,助力湖北省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疫情发展至今,生产经营停滞,对于一些小微企业产生了严重影响,部分小微企业主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公司主动了解小微企业客户的经营和还款情况,积极为损失严重的客户向合作金融机构申请关怀政策,后期会持续对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沟通并协助其进行申请,助力疫后广西民营经济快速恢复。

中国平安驻广西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宣浪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情况,根据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持续发挥银行、保险业“社会稳定器”和“经济补偿器”的作用,用专业方式为社会经济、人民生活提供广泛保障,打开保险业发挥更大作为的新空间,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发展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