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联合东方雨虹援建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

资讯 TOM    2020-02-13 16:57

2020年,庚子年的春节,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显得非常特殊。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举国上下正在打一场保障人民健康的防疫攻坚战。

面对汹汹来袭的疫情,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涵盖总人口超过12亿。

疫情笼罩下的武汉,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对所有患者进行集中隔离救治,对所有密切接触者采取居家医学管理,对进出武汉人员实行严格管控,防止疫情扩散。为救治新型肺炎患者、解决现有医疗资源不足,武汉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规模建设一座专门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要求2月1日建设完成,2月3日之前交付使用。

这注定将是一个战斗的春节、无休的春节。唯有勇往直前,才能跑赢时间为消灭疫情创造最有力的条件。除夕夜,当人们沉浸在节日喜悦的团聚温馨中,他们却连夜迅速集结奔赴武汉。

高能环境联合东方雨虹援建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

高能环境应急施工团队集结完毕

非常之时,方显勇毅担当。高能环境(603588.SH)联合东方雨虹(0002271.SZ)及其旗下天鼎丰紧急召开助力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建设线上专项会议,董事长李卫国亲自挂帅部署,要求三家兄弟公司并肩作战,火速驰援武汉应急医院的防渗、防水、防护工程建设,叮嘱前往一线的员工一定做好防护措施,保证安全。同胞在受难,我们要行动起来,这是我们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大年初一,由高能环境及分子公司阳新鹏富组成的应急施工团队50多人正赶往一线。与此同时,高能环境第一时间紧急调配施工设备及材料,并安排专业技术工程师和管理人员亲赴现场,为项目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此次驰援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建设,高能环境承担3万平方米防渗工程施工,为其提供所有材料物资及相关服务,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顺利验收,提前一分钟交工,就提前一分钟遏制疫情蔓延,诠释高能品质与速度。

高能环境联合东方雨虹援建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

火神山医院建设如火如荼

防控疫情,更是一场全民战争,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这不是一座城市在战斗,也不是一群人的战斗,所有人都休戚相关、患难与共。危难之时,我们不只是一味的热泪盈眶,而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奔赴战场,力所能及的承担起一份责任,争做一家卓越的公众企业,这就是《高能环境约法》精神的完美诠释。

无论顺境逆境,高能环境和东方雨虹始终与国人站在一起,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高能环境联合东方雨虹援建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