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礼纪潮婚节上线 网友:这是云备婚界的扛把子

资讯 TOM    2020-02-25 17:12

继云办公、云蹦迪、云逛街等等一系列宅生活方式之后,“云备婚”顺势走红,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备婚新选择。

婚礼纪潮婚节上线 网友:这是云备婚界的扛把子

上周微博话题#一句话解释什么是云备婚#成为焦点,一条有趣又带感的“听说现在流行云备婚”魔性视频备受关注,网友看了纷纷表示“云备婚还挺省时省力”“云备婚或成趋势”“从此开启快乐备婚模式”……一场全民云备婚种草行动就此展开。

婚礼纪潮婚节上线 网友:这是云备婚界的扛把子

而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作为“云备婚”的典型代表,近期在用户云备婚服务上面持续发力。2月17日起,向全民推出可以宅家躺着逛的“婚礼纪潮婚节”,全力为大家提供“在线备婚”服务,为居家备婚这件事儿赋予不同寻常的仪式感。该活动一上线好评不断,被称为“云备婚届的扛把子”。

婚礼纪潮婚节上线 网友:这是云备婚界的扛把子

相比传统线下备婚习惯,“云备婚”显得尤为方便。既提高备婚效率,也拉近了消费者与商家的距离。比如,用户可以通过“直播砍价会”与商家在线沟通,获取最新潮婚动态,赢得最优福利。也可以通过达人推荐筛选品牌好店,在线货比N家,实现拍婚照、制婚策、选婚纱、挑婚戒、定婚宴等全套系备婚服务,无需出门,就能一次性全部搞定。

“云备婚是否成为趋势”我们暂不做评论,但是对于处在特殊时期需要备婚、以及需要延迟婚期的新人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剂快效解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