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情人节不单调!华为音乐用歌声传情、温暖彼此

资讯 TOM    2020-02-14 17:25

今天是2.14情人节,是情侣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的节日。或许你和心里念着的那个人暂时没有相见,但是不要紧,分开是短暂的,除了语言与肢体表达之外,歌曲更是一种表达感情,传递爱情的形式。在华为音乐上,也有不少的新歌与活动上线,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视听体验。

表达爱意的歌曲是情人节的主旋律,华为音乐平台上线的诸多最新歌曲中,排名靠前的两首《表白》与《想念不负遇见》,单从歌曲名来看,便是写爱情的歌。只不过是在抒发的感情上有着些许不同。像是《表白》这首歌,便是新秀歌手王炜一与宋雅萌的情歌对唱,通过描写两个情窦初开的年轻人懵懂的恋爱,传递出了爱情的青涩之感。情人节当天,必定会带给情侣之前不一样的听觉感受。此外,当前大热歌曲,华为音乐APP均有收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收听。

这个情人节不单调!华为音乐用歌声传情、温暖彼此

在华为音乐平台中,还有许多热播电视剧的原声带,像是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便是由宋茜、宋威龙、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其中不仅生动展现了80后的工作生活状态,更演绎出了当下人们真实的爱情观与价值观,同样也传递出了家庭爱的温暖。

这个情人节不单调!华为音乐用歌声传情、温暖彼此

电视剧中几首表达爱情甜蜜的原生歌曲:《风的来信》、《Amazing〈迷人的你〉》、《左手的温暖》,也收录于华为音乐APP之中。其中片头曲《风的来信》是一首专门为《下一站是幸福》电视剧量身定制的舒缓优美之作,歌词甜美梦幻,借助风的吹拂来推动情节发展,讲述了女生在面对爱情时忐忑与期待的心情,表现了主人公对于爱情的向往。如果你也在追这部剧,不妨到华为音乐中感受一下剧中的原生音乐吧。

今年的情人节也与往年有些不同,不能与相爱的人亲密地外出约会,而只能待在家中透过网络与另一半度过。而单身的各位,是不是还在心心念念着向往的男神女神呢?华为音乐站内上线了情人节独家专栏,让我们一起进去看看,女生们都是怎么和“沙雕闺蜜”聊男神的。这个线上情人节,华为音乐让你不孤单。

这个情人节不单调!华为音乐用歌声传情、温暖彼此

如今,随着互联网资源的极大丰富,使得我们即使身处异地,也依然能够随时交流沟通,这也在无形之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此前人们表达爱情,更多的是附之于文字之中,通过信件的方式传递给不在身边的他/她。而现在,凭借华为音乐平台丰富的曲库资源,与便捷的专区分类功能,我们不仅能够找到新鲜出炉的热歌榜单,同时还能发现诸多优先的专区活动。并且在发现喜欢的音乐之后,我们还可以将其便捷的分享给另一半,透过歌声的魅力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即使是面对这个只能待在家中的情人节,也可以通过华为音乐来传递属于我们的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