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Y YOGURT有桃酸奶亚洲首店爆红,中国首店值得期待

资讯 TOM    2020-02-04 11:31

自从来自澳洲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亚洲首店在新加坡开业后,门店客户持续火爆中,每天来店品尝酸奶的人络绎不绝,HEY YOGURT有桃酸奶在亚洲成功实现战略落地,对HEY YOGURT有桃酸奶在亚洲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EY YOGURT有桃酸奶亚洲首店爆红,中国首店值得期待

门店火爆,客户来自各个年龄层

现在每天在门店的销售量每天都在上千杯,来品尝的客户来自于各个年龄段,有60多岁的老人,有抱在怀里的孩子,有上学的学生,有上班的白领,大家喝完都对HEY YOGURT有桃酸奶赞不绝口,称赞其新鲜丰富的营养,和细腻爽滑的口感。

卓越品质造就火爆场面

HEY YOGURT 有桃酸奶一直以来,都是凭借对酸奶品质的把控,酸奶必须当天发酵,确保新鲜营养,所用黄桃均从澳洲空运,保鲜冷藏,让客户吃到“原汁原味”,而且对于黄桃的品质要求非常高,均选用浑圆,大颗,果实厚实的黄桃,确保鲜嫩多汁,果脆味甜,与酸奶搭配起来,营养丰富,口感超群。

开创独特酸奶文化

HEY YOGURT有桃酸奶提倡用酸奶打造全新生活,将鲜酿酸奶与各种谷物,水果,甚至红酒搭配,打造不一样的酸奶体验,到店客户都可以感受到酸奶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的强烈改变,让大家可以植入健康生活,绿色营养的快乐饮食氛围中,真正的从健康角度重塑生活。

HEY YOGURT有桃酸奶亚洲首店爆红,中国首店值得期待

而且HEY YOGURT有桃酸奶通过时尚的LOGO设计,一个热爱生活,喜爱健康的女生形象深入人心,给大家带来无限的希望和快乐,让大家感受到非常正能量的品牌作用,深受大家喜爱,而且店铺一侧的卡通墙面成为了来店客户的专门打卡的网红之地,让众多人可以晒到自己的社交网络,宣传正能量的生活。

HEY YOGURT有桃酸奶亚洲首店爆红,中国首店值得期待

我们相信在新加坡如火如荼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人消费,甚至是投资,也因为新加坡作为“亚洲首店”的开门红,更会对HEY YOGURT有桃酸奶的未来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即将在广州开业的“HEY YOGURT有桃酸奶中国首店”更是让人倍感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