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聊天下(派派)以人为本驱动企业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20-02-27 14:19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企业持续发展之基、市场制胜之道。而人才是现阶段企业创新成长的原动力,吸引并留住人才的理念正逐渐成为企业共识。

畅聊天下旗下的娱乐社交平台派派绝大多数用户来源于新兴市场,这是一个接近10亿人的市场,还有很大空间等待挖掘,目前各个行业的巨头都对这片新蓝海虎视眈眈。而这一切的战争,最终都是人的战争,想要获得成功,当然少不了团队的力量和人才的储备。

畅聊天下(派派)深谙其中道理,在人才培养上有自己的一套独有心得。为让员工快速融入公司和团队、提升员工归属感及企业文化认同感,畅聊天下(派派)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从企业认知、团队融入、新员工培训、绩效考核等方面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助力企业高速发展。畅聊天下(派派)希望与平台携手共进的员工,能够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从这个平台上收获物质的满足、社会的认可和个人的成长。

在人才招聘方面,畅聊天下(派派)也有自己的规划,在企业内部设立了严明的招聘流程。通过提供完善的人才招聘机制和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报酬,畅聊天下(派派)吸纳了大批优秀人才。除此以外,畅聊天下(派派)为员工提供完备的成长体系和足够的晋升通道,让人才有充分展现自我的空间。

不仅如此,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畅聊天下(派派)还经常不定期举办各种文化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够充分体会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管理有温度,成长有空间,工作有力量,薪资有竞争力,这是一家好企业的重要标准。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型企业,畅聊天下(派派)将继续吸引顶尖人才加入并推进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为未来的产品开发提供重要保障。

通过企业内部团队上下联动和紧密配合,凭借独创的娱乐与社交相融合的生态体系,畅聊天下旗下应用派派的用户数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但无论体量如何变化,只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才能为公司发展长久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