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的家电实力与美貌并存 上榜苏宁24期免息名单

资讯 TOM    2020-02-28 14:52

在“想见你”却不得已的日子里,管不住的“购物欲”早已蠢蠢欲动。作为网购大平台,苏宁也“感受”到了大家的需求,所以自2月27日起,苏宁将联合家电、家装等品类品牌,线上线下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而百年惠而浦也积极响应参加了这次24期分期免息活动,致力于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福利。

百年惠而浦 为千万家庭守护健康

据了解,惠而浦公司创立于1911年,是世界上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白色家电产品已连续11年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领先。百年来,惠而浦集团凭借在全球的47个生产基地、26个研发中心和4个设计中心,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进入中国以后,更是凭借卓越的创新科技多次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IDEA奖等国内外权威奖项,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智能、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家居体验。

而现在疫情当前,以“百年创新 悦享健康”为品牌理念的惠而浦,更是在守护用户家庭卫生健康方面有着明显优势,因为惠而浦旗下多品类家电都搭载智能科技,具有健康自清洁或消毒杀菌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这些优秀的健康家电参与24期分期免息活动,部分家电还有买即送一件家电消毒清洗服务,既送健康又送实惠,惠而浦这波操作可说是非常6。

极速冷暖 每天只花9块钱

惠而浦2匹变频柜机空调IVH-50YQ1W支持离线语音操控和远程WiFi智控,配备波浪摆风叶、140°大广角送风,送风温和从容。更有一键智能自清洁功能,清除灰尘异味、烘干除菌,让家中每一个角落的空气都健健康康。该产品目前到手价是6999元,参加24期分期免息相当于每天只花9块钱,真的超划算。还有同款3匹规格的空调可供选择哦。

惠而浦的家电实力与美貌并存 上榜苏宁24期免息名单

热水不断 每天只花4块钱

惠而浦电热水器ESH-60EK采用蓝钛圭内胆和310S不锈钢加热管,经久耐用抗腐蚀;搭载速热变容引擎,配备半胆2000W、整胆3000W两种不同加热程序,开启蓄热增容模式能保障热水源源不断。最重要的是,该款产品拥有健康抑菌功能,80℃高温杀死大部分细菌,从而有效保障全家人的沐浴健康。现在入手只需要3499元,使用24期分息免息,平均每天不到5元,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

惠而浦的家电实力与美貌并存 上榜苏宁24期免息名单

优质空气 每天只花1.37元

惠而浦空气净化器WA-2801FZ设计有五重过滤系统、提供八大净化功能,全力阻隔并清除PM2.5等多种污染物。同时,这还是一款会加湿的空气净化器,放在家里就相当于拥有了负离子森林氧吧,提高室内空气舒适度的同时,还有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活动期间,这款空气净化器只需要999元,使用24期分息免息,平均每天只要1.37元,简直太便宜了。

惠而浦的家电实力与美貌并存 上榜苏宁24期免息名单

除了以上优质产品外,惠而浦还有更多空调、厨卫以及生活电器也都参加了24期分期免息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前往苏宁易购都可以薅到这波羊毛,限时福利就等你来!而且也不用担心疫情给物流配送造成影响哦,苏宁小哥会做好自身消毒和工具消毒尽快配送。机不可失,快来苏宁易购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