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系武汉爱心go,唯儿诺公益大赛画作义卖暖心进行中

资讯 TOM    2020-02-28 14:44

2019年的12月份,唯儿诺公益先行,举办了2020 唯儿诺健康杯世界儿童绘画公益大赛,所有的唯儿诺会员宝贝都积极参与,让爱从心传播。

本次大赛由国内知名画家指导,在寓教于乐的画展结束后,专家组从近千张儿童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了5名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40名优胜奖以及10名人气奖。并将对所有获奖作品进行义卖,捐助武汉。

心系武汉爱心go,唯儿诺公益大赛画作义卖暖心进行中

爱心义卖,为武汉加油

2020年注定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年,随着寒冬一同来临的疫情深深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这场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14亿人民的正常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

在这场肆虐的疫情面前,在全国齐心阻击疫情之际,唯儿诺作为一家肩负着健康使命的品牌,把延续人间大爱的公益精神,把健康领域的专注专业,注入到对武汉疫情的关怀与支援上。为武汉加油,唯儿诺在行动!

唯儿诺将于2020年2月29日至3月14日期间,对2020 唯儿诺健康杯世界儿童绘画公益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义卖,并携手小画家们把所有拍卖款项全额捐赠,用于支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工作。

在疫情面前,唯儿诺希望借本次义卖活动,鼓励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每一个唯儿诺人、每一位唯儿诺宝贝和家长,感受当下、体验大爱、学会分享、珍惜幸福。让每一个人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情操得以陶冶,心灵得到成长。

心系武汉爱心go,唯儿诺公益大赛画作义卖暖心进行中

部分获奖作品

健康是“初心”,公益是“长跑”

唯儿诺儿科2014年进入中国,在上海设立总部。自创立以来,唯儿诺不忘初心,力图从“身、心、智”三个方面,呵护孩子成长每一步,努力往“中国乃至世界最好的一站式医疗机构”目标迈进。

唯儿诺始终坚持“医教结合,量身定制”,主张不过度治疗,不过度用药的科学育儿方法,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疾病诊断,个性化治疗以及保健服务,陪伴孩子和家人一起成长。正是由于这份执着和专业,唯儿诺得到了患者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不断发展壮大。

在前行道路上唯儿诺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回报社会,将公益事业视为己任,力图守护希望。

每年的12月份是唯儿诺的公益月,在过去,唯儿诺曾带领团队走进尼泊尔义诊、关注先天性疾病患儿、慰问自闭症儿童……在这一趟趟公益爱心之旅中,力所能及帮助了需要的人群,也把爱传递到了社会的角落。

唯儿诺也鼓励孩子们参与这些公益活动中,希望用无声的行动给予他们心灵的教育。教会孩子们从小懂得关心他人,帮助弱小;让孩子们得知幸福并非与生俱来、理所当然,感恩祖国和家人给予的美好环境。

心系武汉爱心go,唯儿诺公益大赛画作义卖暖心进行中

部分获奖作品

捧住希望之光,我们会很快迎来春天

这次疫情正是一场生动的现实课,这堂课蕴含着对爱的解读,对爱的教育。春天就要来临了,我们仿佛看到一股特别的暖流在小画家们的作品上流动,希望它能温暖着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的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唯儿诺希望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亲力亲为参与到公益事业队伍当中。星星之火,也能汇聚成一束光,即使力量微小,但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再小的举动,都能似蝴蝶效应般,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我们坚信,在疫情这样的特殊公共事件面前,公益精神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将彰显其巨大的力量。

通过本次义卖公益活动,让我们一起见证孩子们爱心的强大,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宝贝们,唯儿诺将会把每一份爱心和祝福,一起传送到武汉!

心系武汉爱心go,唯儿诺公益大赛画作义卖暖心进行中

部分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