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40系列自带壁纸下载:流体美学

资讯 快科技 2020-03-29 19:14

华为P40系列新机本周正式发布,国行版的价格定于4月8日揭晓。

目前,P40系列已经开始了零元或者订金预购,形势火爆。

对于该机感兴趣的用户或者期待入手的朋友来说,除了可以前往实体店上手样机,也可以下载预装壁纸感受一番。

外媒提取整理的这批P40系列自带壁纸,有简约的色块、自然景物等元素,部分似乎也是为了映照Pro系列的流体四曲面满溢屏设计,颇具美感。

壁纸的分辨率多为2340x2340、2640x2640或2640x1200,不少手机通用。

华为P40系列自带壁纸下载:流体美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NKTbupz87vKNMaXdsZuFg

提取码:zson

华为P40系列自带壁纸下载:流体美学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