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虚拟直播”如何开启?教你一键打造超萌形象

资讯 TOM    2020-03-11 10:45

在音乐直播内容中,3D虚拟直播是“新兴”的直播流派,叶洛洛、小魂等二次元唱见先后在酷狗直播打造了自己的虚拟形象并开播,获得无数好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在酷狗直播建立属于自己的3D虚拟直播形象。

酷狗“虚拟直播”如何开启?教你一键打造超萌形象

开通3D虚拟直播的过程十分便捷,仅用手机端操作就能轻松完成。在酷狗直播APP的主界面中,点击最中间的开播按钮就能看到【虚拟主播】选项,进入页面后,根据提示引导,输入所需信息进行身份验证,轻松开启你的3D虚拟主播人生。

酷狗“虚拟直播”如何开启?教你一键打造超萌形象

当虚拟形象初步生成后,我们可以通过人性化的“捏脸”功能,进一步优化人物五官,无论你本人是大眼睛、还是大眼睛,在这里都能随意调整。而服装更是拥有多种风格随你挑选,不论是潮流少年还是汉服男神,都任君选择,打造专属自己的虚拟人物形象,轻而易举!

酷狗“虚拟直播”如何开启?教你一键打造超萌形象

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可以马上开启3D虚拟形象直播,作为直播的新形态,3D虚拟主播称得上是目前门槛最低的开播方式,不露脸而只通过声音开播,让不少人都能一尝当主播的滋味。酷狗直播这个新功能的出现,不得不说是黑科技体验感满满。首先,这个产品功能强大到能根据你的模样预先设定3D虚拟形象。其次,主播的一举一动都将被手机摄像头捕捉到,无论是小小的挑眉,动动嘴角,3D动作捕捉功能都会精确扫描到,进而零时差地反映到3D虚拟形象上,实在是功能强大。

门槛低、易操作、黑科技感强的酷狗直播3D虚拟主播形式特别,它的出现无疑是给广大网友提供了更多成为主播的机会。3D虚拟直播助力大家用歌声、自身个人魅力打造火爆的直播间,正是有才华,希望得到关注的人最需要的成名工具。有才华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打造属于自己的3D虚拟形象,成为酷狗直播中的一员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