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人薪事携手客户销售易推“战疫”升级套餐,为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资讯 TOM    2020-03-11 10:45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呈现向好态势,全国企业复工复产也进入关键时期。近日,为了推动企业高效安全复工,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与企业级新型CRM销售易联合为企业推出“战疫”升级套餐。

随着国内疫情非湖北地区病例降至个位,全国企业复工大规模提上日程。但对中小企业而言,目前仍然面临着复工难、用工难、订单交付难等复工难题。对此,HR SaaS领导者薪人薪事携手企业级新型CRM销售易推出企业“战疫”升级套餐,帮助企业快速安全复工复产,积极应对疫情考验。

薪人薪事携手客户销售易推“战疫”升级套餐,为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升级套餐“分量足” 为疫期企业“人”“财” 效率赋能

据悉,此次联合推出的“战疫”升级套餐,围绕“企业人事远程办公”与“远程客户连接与业绩增长”两大效率中心展开,涵盖多项优质权益。套餐包含薪人薪事提供的免费赠送“远程人事办公”功能、新签约模块疫期免予计费、接入企业微信免对接费,以及销售易提供的CRM战疫版,企业可不限数量免费使用等内容,只要是5月1日前新签约客户,即可获得这次“战疫“套餐。

薪人薪事携手客户销售易推“战疫”升级套餐,为企业复产按下“快进键”

落地到企业层面,薪人薪事提供的“远程人事办公”功能,可实现员工健康及时检测,全国各地外勤打卡与任务分发,及时推进业务进程;电子合同在线审批,在线签署;以及线上招聘管理、线上入转调离、特殊时期疫情薪资计算等等,助力企业提升远程人事办公效率与安全性,解决远程人事办公烦恼。与此同时,通过销售易的CRM战疫版,则可以实现企业远程“登门拜访”,随时检查“业务进度”,快速沉淀“沟通重点”,全力挖掘“数据潜能”等7大功能,实现销售全流程线上服务,推动企业远程实现业绩增长,帮助解决企业疫期业绩难题。

积极防控疫情,携手助力复工复产

“对于数据化运营及人力资源管理能力较弱的企业来说,这次疫情是一场很大的考验。企业数字化建设与运营,尤其是人力资源的数字化搭建需要提上日程。”薪人薪事创始人兼CEO常兴龙说道,“薪人薪事始终关注组织和个人发展,会不遗余力地推出企业人力资源数据化治理方案,为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赋能。这次也很高兴能够与销售易一起,帮助到更多的企业。”

薪人薪事作为一款专业数据化的人力资源云系统,此次极为关注疫情防控,并且积极贡献力量。春节期间,公司即紧急升级了“远程人事办公服务”,覆盖疫期企业人事高效远程办公需求,并且根据当前复工需要,推出极速开具复工证明功能,实现远程开具《疫情承诺书》及复工证明,保证企业复工进度。针对疫期用工难问题,薪人薪事还可实现无接触招聘,在线管理简历、处理offer等线上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打好金三银四人才储备战。

未来,薪人薪事将继续紧密关注全国企业复工需求,夯实产品与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平稳安全渡过疫期难关。与此同时,薪人薪事会结合自身行业积累与洞察,持续推出新的满足人力资源场景解决方案,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效提升与组织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