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宝通BWFRP抒写行业新篇章

资讯 TOM    2020-03-11 11:58

管道,作为城市排输、民用水电、煤气输送、农业灌溉、上下水等系统的载体,关乎着城市运行与百姓生活,是一个城市的经络与血脉。管材质量不仅影响着工程质量,更是一个城市能够正常运行的保障。

常见的管道产品如涂塑钢管、塑料管、缠绕玻璃钢管等。涂塑钢管,又名钢塑复合管、涂塑复合钢管,虽然承受压力强度高,但由于自身材质重、易腐蚀、易断裂,对人们的生活便利与健康也有着诸多不利影响,已逐渐被市场淘汰;而塑料管,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PVC管、PP管,虽然产品较轻,运输、施工便捷,不会出现生锈问题,但是该类管道热稳定性和抗冲击性差,施工过程损坏严重、刚度不够导致承压能力不强,容易出现管道破裂或直接断裂。

再说到玻璃钢管,它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作为增强材料,以合成树脂作基体材料的一种复合材料。玻璃钢缠绕管以连续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通过缠绕工艺以树脂为基体粘结成型。玻璃钢管道具有自重轻施工便捷、耐用等特点,具有超越前两种的管材的优势被得到广泛应用。但由于进入门槛较低,生产工艺简单,行业内出现恶性竞争,很多厂家为降低成本,甚至使用次料、废料用作原材料,比如大量使用劣质高碱玻璃纤维,造成管道夹砂现象严重,从而导致管道强度大大降低,严重影响管道质量。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敏锐察觉到这一行业痛点,意识到市场亟待一种性能更加优越的新型材料来解决传统管道产品的种种弊端,从而适应越来越严苛复杂的施工要求。

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宝通BWFRP抒写行业新篇章

宝通公司历时5年,以“纤维编绕拉挤”为新型技术依托,采用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及其制品作为增强材料,以高性能树脂作为基体材料,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管道材料——BWFRP管道。实验数据显示,与同类产品相比,BWFRP管道在性能方面有着显著优势。

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宝通BWFRP抒写行业新篇章

相比PVC管材,BWFRP管道环刚度更高,更适应实际复杂的施工环境;相比涂塑钢管,BWFRP管道自重更轻,可人工搬运管材,施工更加方便快捷;而与传统玻璃钢管道相比,BWFRP管道的独特机械工艺可保证其无法随意更改壁厚,产品质量稳定,且产品密度提高了35%。

在管道行业市场混乱的当下,宝通BWFRP管道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管道产品的认知。多年来,作为专注于高性能高强度纤维复合材料BWFRP系列管道及配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宝通公司伴随中国管道行业从早期的学习制造到中期的迎头赶上,再到现在飞速发展,不仅完成了自我技术的突破,也实现了城市建设管道质量安全的不断升级与保障。

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宝通BWFRP抒写行业新篇章

同时,为不重蹈传统管材的覆辙,宝通BWFRP坚持从材料源头严格把控每一步工序。如:原材料进厂到出厂每个环节都经过专门负责质量部门进行严格把控,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检验每一道工序,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小细节,做到每一米管道都严格符合标准,;再通过专业设备,实现全自动化应用编织拉挤缠绕工艺,使产品的稳定性能更高。因此,其产出的宝通BWFRP管道除了强度高、抗冲击力强、韧性好,还具有耐腐蚀、耐高低温、阻燃性能高、使用寿命长、内外表光滑(穿缆、线容易等)、产品重量轻、无毒绿色环保等优势。

如今,宝通BWFRP管道已成为电力、通信、市政等行业首 选管道产品,是管道行业新型材料研发应用的典型代表,被南方电网认定为“取代传统的塑料管和涂塑钢管的优质产品”。广东宝通BWFRP也成为了推动管道行业升级的重要引擎,曾在港珠澳大桥工程建设中获“优质供应商”荣誉,并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住建部管道科技成果唯 一推广企业。未来,宝通将继续用匠人之心,为百姓生活和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