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译精准度达95%,科大讯飞翻译机实用性已得到充分验证

资讯 TOM    2020-03-11 14:33

春节就要到了,身边的小伙伴们都在积极准备出国游,我也不例外。为了预防语言交流不畅,我还特意买了一台科大讯飞翻译机,没想到翻译结果真的是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们单位有一位希腊籍同事,为了验证科大讯飞翻译机的翻译效果,还找他试了试,准确率居然达到了95%,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翻译精准度达95%,科大讯飞翻译机实用性已得到充分验证

科大讯飞翻译机自从上线以来,特别是3.0版本,因为功能丰富而且强大,所以备受用户的青睐,销量一直都保持领先。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植入,科大讯飞翻译机展现出了更加多出色的性能,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

在实时翻译这一方面,科大讯飞翻译机翻译的速度更快,智能识别的效果也更好,在强大的8核CPU的运作之下,讯飞翻译机可以带给用户更畅快的翻译体验。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高达59种语言种类,让你可以放心无忧的走遍全球。

在一些特色功能的添加上面,科大讯飞翻译机也做得非常到位。比如,讯飞翻译机拍照翻译,离线翻译以及方言翻译的功能非常的实用。拍照翻译可以拍摄图文类别的资料进行翻译,离线翻译可以在没有网络或者网络信号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进行翻译。方言翻译则可以支持一些带有方言口音的语种翻译。这些功能的添加都是基于现代翻译场景的实际情况所诞生的,进一步满足了更多用户的个性化翻译需求。

在使用科大讯飞翻译机的时候,更多用户都可以从高端实用的功能当中体会到语言沟通上面的快速顺畅。特别是那些英语并不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和语言相关的问题会使得他们焦头烂额。而科大讯飞翻译机3.0就很贴心的解决了用户的烦恼。

现在很多遇到语言不通问题的朋友都会使用科大讯飞翻译机,大品牌值得信赖,而且功能出众,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目前科大讯飞翻译机已经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并且在使用反馈上面得到了非常不错的评价,在众多的同类型的翻译设备上面一直保持销量领 先。

目前,签证和酒店等都已办好,预定在大年初三出发,带上科大讯飞翻译机来一场希腊爱琴海自助游,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