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云社演员抖音直播人气高,网友"刷屏"期待线上听相声

资讯 TOM    2020-03-23 11:21

在热门新剧《大赢家》免费在抖音公开首映之际,3月20日,德云社知名相声演员,《大赢家》主演之一的孟鹤堂也来到抖音直播间开启直播首秀,为电影宣传造势进行了一场"云路演"。

直播过程中,孟鹤堂不仅与在大鹏连线,来了一场直播"互侃",相互戏称对方直播开瘦脸、开磨皮;另外也多次幽默劝说观众不要刷礼物,原因是开直播时,公司会给发工资……可以说整个直播期间,孟鹤堂将相声演员所具有独特的喜感与乐趣展现得淋漓尽致。

仅仅开播不到3分钟,观看人数就达3000人,孟鹤堂对此甚至笑称就像在北展剧场开了一场专场相声;开播10分钟,整个直播间观众人数就突破1.4万,高峰时近5万观众同时在线。

德云社演员抖音直播人气高,网友"刷屏"期待线上听相声

实际上,这已不是德云社演员首次"触电"抖音直播。德云社演员王楠就曾参加了抖音直播"我们的抗疫生活"直播活动。更为值得关注的是,1月19日,由西瓜视频推出,抖音、今日头条联合出品的全民互动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中,郭德纲与郭麒麟更是受邀参加,为广大观众打造了两场"喜剧之夜"专场。

德云社演员抖音直播人气高,网友"刷屏"期待线上听相声

这两场"喜剧之夜"直播专场,同样获得了观众热烈的追捧。其中郭德纲、郭麒麟两人累计涨粉超200万……

近日德云社演员烧饼"德云之光"系列短视频中,有栾云平、秦霄贤、曹鹤阳、孟鹤堂、周九良等多位德云社演员的助阵,有趣的画风,搞怪的模仿,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德云社演员抖音直播人气高,网友"刷屏"期待线上听相声

如此高的热度,也证明了抖音用户对于更多元化喜剧直播内容的迫切需求,以及对德云社与相关相声文化、演员的认可。

与传统的线下喜剧演出不同,抖音直播拥有独一无二优越性。比起传统线下演出专场,抖音直播没有地域限制,国内乃至国外的观众都可通过线上直播间观看专场直播;比起传统的电视节目,抖音直播又多了实时互动性,同时自身独特的交互玩法又与喜剧向表演形式有着天然契合度,演员在线上演出过程中同样可以倾听到,如线下专场般的观众欢呼与支持,观众也可以与演员产生更为密切的实时互动。

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在抖音直播中看到德云社的专场相声表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