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蜗牛睡眠联合蒙牛晚上好发布2020睡眠白皮书

资讯 TOM    2020-03-23 11:56

3月21日, 蜗牛睡眠携手蒙牛晚上好品牌推出《2020互联网用户睡眠白皮书》(以下简称为“白皮书”),通过对用户睡眠状态的分析,从多维度对睡眠指标进行展示及解读,以唤起人们对睡眠健康的重视及关注。该白皮书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数十家自媒体平台也自发的进行传播。这也是蜗牛睡眠继去年首次发布之后,连续第二年推出《睡眠白皮书》。

健康红利当前关注国民健康才是企业根本

近几年,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型的关键期,但经济的转型更多地也要依靠“健康红利”的促进。

2019年7月,国家卫建委网站大力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同时发出了健康睡眠的倡议。作为一直关注国民健康的两家企业——蜗牛睡眠和蒙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首次跨界联合发布《2020互联网用户睡眠白皮书》。

大数据加持精准勾勒互联网用户睡眠场景

该白皮书是基于2019年度蜗牛睡眠App超6000万用户生成的6.7亿份睡眠报告及蒙牛晚上好购买用户的问卷调研综合而成。相较于去年,今年蜗牛睡眠大数据中心对于数据的分析更加科学、专业,以大数据可视化的形式对互联网用户去年全年的睡眠数据进行了总结及呈现,可以更精确地勾勒出互联网用户的整体睡眠场景。

白皮书指出,相较于2018年,2019年整体互联网用户在睡眠产品上的投入意愿有了显著的增长。越来越多人愿为改善自己的睡眠质量,能够睡个好觉购买相关助眠产品,甚至为了好睡眠“一掷千金”,这成为了我国睡眠市场的新特点,也是不少品牌纷纷布局睡眠蓝海的重要原因。

纯天然成分开启助眠产品创新新时代

国内乳业领军品牌蒙牛创新研制新品——蒙牛晚上好洋甘菊口味牛奶饮品,添加γ-氨基丁酸(GABA)246mg/包为核心成分,并甄选优质奶源、茯苓粉、酸枣仁等原料营养丰富,配以清新舒缓的洋甘菊口味,带来“一夜安然 焕活明天”的美好体验。

同时也契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安全的要求,也弥补了中国睡眠市场乳类品类的空缺。改善现代人睡眠质量,一举创造助眠产品新时代。

此次两家品牌强强联手,共赴睡眠领域,不仅仅是对于品牌的探索,更是对社会责任的主动承担。联合发布的《2020互联网用户睡眠白皮书》借助大数据优势,引导用户科学关注睡眠问题,推动每个人享有更好的睡眠健康,也为健康中国行动助力添彩。

蜗牛睡眠联合蒙牛晚上好发布2020睡眠白皮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