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百合驰援物资抵达大使馆,获塞尔维亚官方感谢

资讯 TOM    2020-03-23 17:25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确认: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已经成为大流行病!这意味着这场已经波及全球114个国家的病毒成为了全世界人民的公敌。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主动向世界多国提供医疗专家、抗疫经验、医疗物资等方面的援助,彰显了危难中肝胆相照的大国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许多企业也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向多国捐赠防疫物资,梦百合家居就是其中之一。据悉3月20日下午,梦百合驰援塞尔维亚的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万只口罩已顺利抵达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馆。

梦百合驰援物资抵达大使馆,获塞尔维亚官方感谢

梦百合捐赠塞尔维亚物资

全球战疫,梦百合为塞尔维亚雪中送炭

此次梦百合向塞尔维亚捐赠抗疫防护物资,对于塞尔维亚人民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范围的蔓延的时候,塞尔维亚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更是在近期宣布:为了抗击新冠病毒,从3月16日开始塞尔维亚全国进入紧急状态。看到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的求助,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即刻做出向塞尔维亚政府捐赠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万只口罩的决定。

梦百合驰援物资抵达大使馆,获塞尔维亚官方感谢

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微博截图

情谊不忘,塞尔维亚感恩梦百合

3月16日晚做出捐赠决定,3月19日晚捐赠物资全部到位,3月20日下午四点,物资全部抵达塞尔维亚驻中国大使馆,这就是梦百合的速度。针对此次捐赠,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第一时间向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表示感谢。他强调感谢梦百合对塞尔维亚政府和人民的援助,塞尔维亚人民会深深的记住这份恩情,相信在中国朋友梦百合的有力帮助下,塞尔维亚一定能成功战胜疫情。随后,塞尔维亚政府还寄来书面感谢信,官方致谢梦百合:“向我们真正的朋友表示感谢,感谢梦百合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提供给我们医疗设备”。

梦百合驰援物资抵达大使馆,获塞尔维亚官方感谢

塞尔维亚政府官方感谢信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世界各国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互相理解,互相援助,分享经验,共克时艰,就一定可以早日取得抗疫攻坚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