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超高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敷完皮肤立显白嫩

资讯 TOM    2020-03-23 17:25

目前,国内疫情正在逐渐缓和,大多数人的出门频率也开始增加,对于女性们来说,出门必须要拥有一个白皙的肌肤,所以提前做好护肤工作尤为关键,面膜是大部分女生保养皮肤最基础,也是最方便的一种护肤品,不同的精华成分,拥有不同的保养功效。

颜值超高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敷完皮肤立显白嫩

在疫情期间,会发现很多女性的皮肤状态都开始出现暗沉以及肤色变差的现象,在这里解释下,为什么女性们在这段时间内特别容易出现肌肤问题。

一是角质层的堆积

脸上的角质层厚的话,会导致水分无法被皮肤吸收,会导致肌肤暗沉有时还会伴随着毛孔粗大,以及油脂分泌过多。

二是清洁不到位

无论是平时的生活中还是工作,女性清洁一定要放在首位,因为如果长时间缺少全面彻底的清洁,尤其是本身就是油皮、痘痘肌肤的姑娘,毛孔里面的脏东西肯定已经堵塞了很多了,难免会让皮肤显得暗沉。

三是睡眠不足

熬夜、晚睡,都会造成新陈代谢不足的情况,使得皮肤暗沉缺乏光泽。

针对这些肌肤问题,TT制作了这款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能够快速改善暗沉、均匀肤色、散发光彩,满足大众女性的美白需求,让皮肤变得白白嫩嫩。

颜值超高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敷完皮肤立显白嫩

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在配方里添加了传明酸、熊果素、纯天然的珍珠和维生素C,它们能很好的改善暗沉、均匀肤色,让肌肤散发自然光彩。纯天然的珍珠和维生素C可以为肌肤补充更多养分,活化肌肤、让皮肤变得更加水润白皙。熊果素成分也是近期很多美白产品中常添加的一种美白成分,天然植物萃取,可以有效的阻止皮肤变黄,提亮肤色。最后的传明酸则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长,有效断绝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

颜值超高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敷完皮肤立显白嫩

膜布也是改善肌肤问题的一大关键,这款面膜运用了羽丝柔膜布,拥有超强的承载力,能将精华液牢牢锁住,输送至问题肌肤,清爽不油腻,给予肌肤最舒适的护肤体验。

颜值超高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敷完皮肤立显白嫩

有TT晶莹光亮焕肤面膜的相伴,相信女性们在家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都能迎刃而解,重焕迷人光彩,以好心情、好肌肤迎接出门的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