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助力昆山12345防疫工作

资讯 TOM    2020-03-13 13:45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随着假期延长、在家办公等举措的实施,步入3月,不少滞留家中的人员也陆续返岗、复工。然而,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到来的返城高峰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更多考验,消除或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是重中之重。

近日,昆山市12345热线服务平台接待市民来电量逐日增加,话务量的增长导致热线排队时间长、接通率低,市民的诉求无法及时响应。为保障疫情防控需要,中国电信昆山分公司为解平台燃眉之急,提升市民来电感知服务体验,与专业智慧场景生态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合作,开通智能短信服务。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助力昆山12345防疫工作

12345热线服务平台在接到市民诉求后,泰迪熊移动的智能短信服务及时响应,为未及时接通的电话在挂机后推送一条短信,该短信有别于传统短信,提供多级菜单服务,可供市民直接进入智能客服、自助提交、防疫服务等页面,进行线上诉求提交和咨询,更可一键直达在线上申请苏城码。随后,再由工作人员回电市民,解答相应问题和诉求。

智能短信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从另一方面提升了市民感知,为昆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通讯技术支持。智能短信服务的上线,在短短10余天内,来电接通率大幅提升,已服务27万市民,平台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

作为深耕移动技术领域多年的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产品以其独创的短信语义识别引擎为技术背景,基于自然语义解析技术,在无需联网的前提下,对海量的通知类短信进行分析,根据用户场景,精准提供服务,极大提升了手机短信的体验。并在传统短信的基础上提供增强短信识别服务,将传统短信展现形式提升为类似公众号的形式,无需下载安装,便可在短信中实现多种互动操作,备受国内众多知名手机厂商的青睐。

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泰迪熊移动为各类正规疫情通知短信开通了绿色便捷认证通道,并在短信详情页面配备明显标识,同时提供智能短信和场景消息服务,为政府疫情通知发布提供免费增值服务。除此之外推出多种服务方案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的“非接触式”服务进行升级,利用互联网手段推动企业发展、助力行业需求。

及时回应百姓关切,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这不仅是各部门的职责,也是每个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泰迪熊移动作为通讯行业的一员,将继续在自身优势领域,主动发挥能动性,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薄力,助胜利之时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