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气产品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资讯 TOM    2020-03-24 16:55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到底是矫情还是必要呢?在每天两点一线的繁忙工作中,我们几乎都过着千篇一律的无趣生活,所以说人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而作为家居必备品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则是在忙碌的一天中让我们真正享受到生活的小时光。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气产品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作为被予以重任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有着40年以上的室内清洁净化研发经验,是深耕室内清洁领域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目前,斐纳TOMEFON拥有全球顶尖的设计和研发团队,手握多项专利,旗下产品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占据超高的市场份额。尽管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短,但也累积大量好口碑和忠实用户,无论是产品实力或质量都是非常出色的。了解这三方面后让你对斐纳TOMEFON-TF-880S爱不释手。

A;;扫拖升级 双效清洁

之所以有那么消费者入手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有一部分原因在它所使用的高性能无刷数码电机上,具有能提升至1500帕的澎湃大吸力数码电机,能根据周围环境的识别自由调节静音模式或强劲模式,轻松吸扫各种灰尘毛发又不易缠绕,重要的是清洁力强的机器人运行噪音低,使用完全不扰人更深得人心。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气产品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不能成就均匀湿拖,是普遍扫地机器人会存在的弊端,那么如何成就均匀湿拖?就要看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了。

首先水箱和拖布放置在机器人的尾部,在水箱上有3个排水孔的黄金排布,准确把握了渗水孔的设计让渗水更均匀,再与纳米材质的抹布相配合会随着水箱的移动渗水至抹布上进行拖地功能,而纳米材质的抹布又能快速锁住水分,防止地面湿粘,圆满解决干湿不匀等问题,让地面洁净如新。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气产品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B;;全屋规划 高效覆盖

为了能让机器人有头脑、有规划的完成全屋清扫工作,特别搭载了斐纳TOMEFON专用智能芯片的机器人在进行打扫时便能自主划分全屋区域,按房间分区进行清扫,并且为了能让清扫覆盖率更高,还利用了传感器的定位来时时调整清扫的路径,从而形成有用“弓”的弓字形扫地路线,直线新清扫不偏航,让每一处死角卫生都能被清理,即不多做重复的工作,又能降低扫地机的损耗程度,彻底告别无规划的随机清扫模式,省电更节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气产品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C;;细节设计 彰显品质

自主完成清洁任务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还是不免要让人担心,在这一点上斐纳TOMOEFN-TF-880S扫地机器人则是采用了多重保护设施,先是在底部安装了红外光感电子眼,机器人会自动感应高度落差,有效避免跌落损坏;在遇到障碍物时也会自主判断能否攀越,并且在无需人工的帮助下能进行爬坡越障,;在复杂的家具环境中还有自主脱困的能力,让消费者能更加放心的将清洁完全交给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人气产品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有仪式感的生活其实只需要一台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便能让生活成为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