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心抗疫送温暖,庆东真情暖人心

资讯 TOM    2020-03-13 15:03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袭,影响波及全球,疫情防护成为企业工作的关键一环。

在全球疫情迅速爆发的严峻形势下,口罩供应极为紧俏,世界各国都面临一“罩”难求的困境。

在如此艰难的形势下,庆东纳碧安克服重重困难,从韩国总部紧急调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物资并火速运往国内。这一批物资在疫情防护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极大程度地保障了员工返岗及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庆东纳碧安已为全国各地合作伙伴送去上万只口罩以及防护物资,为各地合作伙伴的复工做了充足的准备。

同心抗疫送温暖,庆东真情暖人心

在庆东纳碧安的温暖援助下,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复工进程稳步推进。他们通过微信、电话、赠送锦旗等方式,向庆东纳碧安中国及韩国总部致以深深谢意,并表达了对品牌的认可与战胜困难的信心。

同心抗疫送温暖,庆东真情暖人心

(来自兄弟单位的感谢)

同心抗疫送温暖,庆东真情暖人心

(来自合作伙伴的感谢)

同心抗疫送温暖,庆东真情暖人心

(来自员工的感谢)

2020年对暖通行业来说无疑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困难时期,总部的援驰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更带来了满满的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庆东纳碧安相信,只要与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凝心聚力,定会冲破困境,走向辉煌!庆东纳碧安人将铆足干劲、满怀信心与勇气,共同走向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