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儒博科技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

资讯 TOM    2020-03-02 17:14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北京儒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推出百万元公益捐助方案,有AI更有爱。近日,在武汉共青团与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儒博科技第一批捐赠物资——100台布丁豆豆双语学习机器人抵达武汉市第一医院。

儒博科技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

据悉,这批机器人价值近25万元,具有双语学习、视频通话、绘本识读、情绪管理等多种功能。儒博科技旗下布丁机器人品牌出品,布丁豆豆曾获红点奖“bestofthebest”及其他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刚刚过去的2019年被评为“年度最佳教育机器人”,数十万用户一致认为布丁豆豆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小伙伴”。

武汉加油,陪伴在家。抗疫紧要关头,一线医务人员把治病人的生命放在首位,不顾自身安危,与家人儿女分隔。儒博科技希望发挥技术优势和产品价值,在特殊时期让布丁豆豆给孩子们带去爱和陪伴,缓解医务人员对家中年纪尚小的孩子的惦念。

儒博科技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

作为武汉市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定点收治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开设病床1000张,来自五个省市的十支医疗队一线医护人员超过两千人。截止2月18日,按照“应收尽收、应治尽治”的原则,共收治患者1093人,收治人数在全市定点医院中排名靠前。

武汉市共青团、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奋战在武汉疫情联防联控的一线,对前线医务人员需求十分了解。在接到儒博科技捐赠意向后,第一时间协调对接到武汉市第一医院。

儒博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医院就是前线,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是最勇敢的战士,是最可敬可爱的人。发挥科技力量,关爱医务人员,解除其后顾之忧,给家中子女带去爱和陪伴,是我们能做到的,也是应该做的。”

儒博科技向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布丁豆豆智能机器人

科技赋能,共克时艰。据了解,儒博科技百万元公益捐助方案正在加速进行。给更多前线医务人员送去关爱、让疫情期儿童教育有技术保障,儒博科技在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