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固特异携手知名鞋履品牌斯凯奇倾情打造全新系列鞋款

资讯 TOM    2020-03-03 10:42

斯凯奇全新鞋履系列采用固特异橡胶鞋底技术,带来更加出色的抓地力、稳定性和耐用性

全球知名鞋履品牌斯凯奇正与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展开全新合作,结合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技术与优势,打造全新系列鞋款。此次研发的全新高端鞋款系列不仅覆盖男士、女士和儿童群体,还将采用独特的固特异橡胶鞋底技术,旨在进一步提升鞋履整体的抓地力、稳定性和耐用性。

固特异携手知名鞋履品牌斯凯奇倾情打造全新系列鞋款

固特异全球授权产品总监Christian Jurado先生表示:“固特异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性能轮胎。如今,我们将秉持锐意创新的传统,为消费者打造高性能鞋履产品。”

斯凯奇全球总裁Michael Greenberg先生表示:“两大备受赞誉的传奇品牌强强联合,必将带来造福全球消费者的高科技产品。此次我们与固特异之间的合作便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他补充道:“得益于本次合作,全新系列鞋款将拥有固特异高性能鞋底,可在不同路面环境下提供卓越性能表现——奔跑时的非凡稳定性、工作环境中光滑地面上的出色抓地力以及运动赛场上优异的耐用性。斯凯奇鞋履产品一直以舒适性著称,而全新系列鞋款的推出必将为我们的产品创新注入新活力,满足品牌拥趸对创新鞋履产品的需求。”

固特异携手知名鞋履品牌斯凯奇倾情打造全新系列鞋款

除了优异的耐用性,固特异高性能鞋底还赋予斯凯奇全新鞋款在不同路面和天气条件的出色抓地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鞋身整体的稳定性。这主要得益于固特异独创的橡胶技术,此项技术以天然环保的大豆油等为原料,制成新型合成橡胶。作为可再生的生物基原料,大豆油已被广泛应用于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出售的固特异高性能轮胎系列产品。

固特异携手知名鞋履品牌斯凯奇倾情打造全新系列鞋款

如今,采用固特异高性能鞋底的斯凯奇全新鞋款已从最初的三款GOrun系列跑步鞋,扩充至运动鞋和休闲鞋款。今年,还将继续推陈出新,带来男士、女士及儿童高端鞋履,全面覆盖运动休闲鞋、越野跑鞋及工作鞋等领域。

采用固特异高性能鞋底的全新系列鞋款目前已在美国斯凯奇零售店有售。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以及卡客车轮胎。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拥有近60家经销商、近3000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17年12月),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