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璞霜:同心抗疫,攻克时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资讯 TOM    2020-03-03 10:42

同心抗疫,攻克时艰,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继成立“爱心传递公益行动”小组捐赠杏璞霜后,杏璞再次捐赠医疗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明星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杏璞霜:同心抗疫,攻克时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杏璞霜品牌责任担当

国货品牌勇担当——倾情抗疫全员积极行动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心,叫万众一心,有一家企业,叫杏璞。春节前夕,针对武汉疫情防控的严重形势,杏璞员工自愿放弃休假,紧急成立“爱心传递公益行动”小组,优先保障武汉地区杏璞霜的免费供应,杏璞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严峻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全体杏璞人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杏璞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公司上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紧急会议,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同时针对单位员工进行全员安全宣传,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保障杏璞所有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同舟共济攻克时艰——5万付医用手套送真情

灾难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疫情面前,杏璞人勇担当、不缺席,为抗击疫情伸出了有力的援手。1月31日,杏璞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50000付医用手套。在董事长鲁庆林的带领下,全体杏璞人以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事长鲁庆林表示,医护人员不怕危险,牺牲节假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深深地感动着亿万中国人也感动着杏璞人,企业也理应尽一份社会责任,承担一份企业义务,为他们提供一份安全保障,也是企业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深深的敬意。

“疫”不止,爱不停!疫情无情,杏璞有爱!杏璞人真情助力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们的行动还在继续 。

心肩使命杏璞让生活多点健康

疫情当前,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杏璞品牌十年来始终秉承“爱、责任、丰富的情感”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明确“家庭健康综合服务商”的企业定位,并全力推动运作,力争在大健康产业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

杏璞董事长鲁庆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动情地说,杏璞属于大健康行业,服务千千万万的母婴家庭,尤其是面临“新冠病毒孕妇与婴幼儿或易感”的困境时,更应该坚守岗位,我们要做好母婴健康、育儿科普等24小时线上咨询服务,给母婴群体提供一份安心,一份健康保障。杏璞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行动,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略尽绵薄之力。

杏璞人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命运共同体。杏璞全体员工携手杏璞霜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将温暖、真情传递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我们必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