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上万就业岗位

资讯 TOM    2020-03-25 18:03

近日,掌门1对1发布“万人云招扶持计划”,缓解春招就业者压力,并设立“千万春招扶持基金”,为优化求职和招聘两大端口的资源配置提供稳定助力,引起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中小型企业都出现公司周转困难、减薪、裁员等经营困境。一直以来,掌门1对1十分重视对优质教师队伍的培养。掌门1对1此番逆势招聘,主动承担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扩大优秀人才的招聘需求,无疑是给了春招就业者更多的信心。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头部企业迎接在线教育下半场的决断,建设良好的师资队伍成为掌门1对1未来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

掌门1对1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上万就业岗位

据了解,在此次“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中,掌门1对1面向全国开放了15000+的就业岗位以及100+的中高层核心管理岗位,涉及教研教学、教务管理、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市场运营等多个方向。考虑到疫情的缘故,掌门1对1为了有条不紊的开展计划,还特别开启了“云招聘”通道,将全面通过线上路径完成投递简历、面试邀约、在线面试、在线培训和offer发放等多个环节,全面保障就业者的权益和健康。

此外,掌门1对1还表示,应聘者入职后,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湖北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恢复经济发展,在此次“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中,掌门1对1加大了对湖北地区的扶持力度,面向湖北扩招6000个就业岗位,并将提供针对性的定向就业扶持,全力支持湖北的人才激励建设。

在疫情的催化下,大量学生涌入在线教育市场,对在线教育企业的精细化运营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对此,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就业问题始终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而人才发展是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也正因如此,掌门1对1才开启“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为自身教学平台的人才储备和团队建设扩充新鲜血液,以保障高品质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期待会有越来越多优秀的教育从业者通过“万人云招扶持计划”参与到掌门1对1的教学中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