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让单生时尚生活安全更体面

资讯 TOM    2020-03-03 16:27

幸福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洗个舒服的热水澡,结合智能插座下班路上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打开家里的空调和热水器,一回家就被温暖环绕。对于工作压力之下单身群体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受到限制,他们更愿意为时间消费,花钱买方便,因此可解放双手的智能家居产品在单身群体中迅速蹿红。

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让单生时尚生活安全更体面

如今最为火热的技术莫过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等,在这些新兴技术的大力推动发展之下,各行各业的市场和技术都有了进一步的突破,带动产业迎来了利好趋势。近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楼宇厂家深入研发智能家居,推动楼宇对讲扩展发展,通过对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Intelligent home的结合,楼宇对讲具备着传统的开锁功能,还集成了很多智能化Intelce3.5版本功能,手机APP远程控制,防盗报警,室内呼叫电梯,家居家电控制等等便捷智能的功能,可以说两者之间相辅相成,提升了彼此之间的增值空间和性价比,为彼此之间带来了更巨大的价值。

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让单生时尚生活安全更体面

未来智能家居发展方向主要是以人为主,实用智能为辅,随着智能家居配套技术不断成熟发展,楼宇对讲从功能上有了本质突破,有了更宽广的扩展。智慧社区和楼宇对讲结合则推动着楼宇对讲融合发展,智慧社区Smart community建设要求提高人们居住环境的安全性、智能性、舒适性,以对讲系统为入口,通过智慧社区综合平台,融合云对讲、云门禁、云梯控、视频监控等等,打造一体化应用管理平台,为人们提供更加智能快捷的生活环境。

另一方面,通过打造一体化管理平台能够有利于开发商延伸深入多种产品线,例如物业管理,智慧停车,社区商圈Business circle2.05等等,通过平台带来更加强大的功能和多样化的增值服务Value added service。安防市场楼宇对讲作为连接社区和家庭之间的桥梁水果拉霸游戏在新兴技术F62016带动COM下有了新突破带动迎来了新市场,如今楼宇对讲与智慧社区互相结合成为了发展趋势之一,大部分企业通过打造智慧社区Smart community综合云平台,集成门禁系统、监控视频系统、梯控系统等安防子系统,进行统一部署和管理,实现智能化小区升级,提升小区安全。

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让单生时尚生活安全更体面

当代的单身青年都是有个性的群体,在满足了生活基本的刚性需求之后,还会考虑产品本身给自己带来的幸福感,家中都会置办符合自己审美标准的东西,智能家居往往设计美观、风格简洁,这也是为什么它会在单身群体中风靡的原因。作为安全智能家居专家,产品丰富多样,自研智能安防、智能控制、智能入户、智能机器人等丰富品类,为用户创造贴心智能的生活场景体验,也为单身人士提供了精神慰藉与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