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车9家二手车广场联袂出击 重磅优惠送新春好礼

资讯 TOM    2020-03-03 17:37

即日起,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在线上线下联动,掀起“暖春”行动,推出“为您淘车,安心出行”新春优惠活动。包括沈阳、大连、昆明在内的淘车全国9家二手车广场都将携多重好礼联袂而至,为消费者带去真正实惠的购车体验。

淘车9家二手车广场联袂出击 重磅优惠送新春好礼

据悉,此次淘车新春优惠活动将持续至3月14日,线下覆盖沈阳、大连 、郑州 、东莞 、重庆、长沙 、淄博 、南宁 、昆明等全国9个城市的二手车广场,并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同步进行,为消费者带来购买“保真二手车”的一站式服务,增添新春暖心好礼。

淘车9家二手车广场联袂出击 重磅优惠送新春好礼

活动期间,消费者订购线下门店指定车源可获得1000元抵3000元的面值优惠,享受大幅让利。在抛出购车钜惠的同时,淘车更关注疫情期间的车主健康。公司强化车主安全保障,推出多项“安心”举措,包括网上视频/直播看车,采用多种形式在线及时服务消费者等等。此外,消费者进店还可获赠免费疫情保险,订车的消费者更可享受淘车所提供的360度强力消毒。淘车有关人士表示,疫情期间,淘车以客户安全健康为己任,希望此次全国性范围的新春活动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反哺消费者,让更多人尽快拥有放心二手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