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有志严选蛋蛋直播带货吸金3亿的背后,是供应链IP的崛起

资讯 TOM    2020-03-26 13:59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直播电商这个行业来说,无疑是进一步推动了直播电商的发展。对于升级后的辛有志严选(以下简称“辛选”)品牌以及旗下的主播、商家和背后的供应链来说,则是共进之年。

2020年,辛选将继续助力主播与品牌商户进行匹配和深度绑定,推出促进主播和品牌牵手的“新主播孵化计划“,继续打造单场破亿的销售壮举与下一个亿元直播超新星,推动红人主播的成长,赋能品牌发展。

据光大证券测算,直播电商在3年内实现电视购物10倍以上的行业规模,2019年总规模有望达到4400亿元,同比增长214%。Quest Mobile数据显示,疫情发生以来,网民在移动互联网的时长比年初增加了21.5%;看直播成为网民休闲娱乐、获取资讯的主要方式,一些高度依赖线下场景的行业也纷纷通过直播自救。

辛有志严选蛋蛋直播带货吸金3亿的背后,是供应链IP的崛起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成功也并非是一蹴而就的。知名度高如薇娅、李佳琦等头部IP,依然要保持着每天只睡4小时的勤奋,依然要忍受着涂口红涂到嘴麻、说话说到嗓子沙哑的痛苦,更遑论大多数的腰部主播和成长型主播?

事实也确实如此。就在今年的3月18日,辛选主播”蛋蛋小盆友“进行了长达10个小时的直播。在此期间,她几乎每天马不停蹄的工作,和招商团队开会,试用新品、确定选品、学习储备相关产品知识,准备第二天直播。就一个字“拼”!在光鲜亮丽的背后是年仅23的她一刻也不敢停的辛劳,然后一路开挂。

正因如此,我们看到,蛋蛋此时的快速崛起,也恰好证明直播甚至是主播的黄金年代已经到来,只要你敢想就能成功。越来越多的事实都在证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在潜移默化中孕育了直播电商发展的土壤。单纯直播带货的主播仅为一名主播,背后有强大供应链的主播将会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