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学霸电视京东直播大促:高分学霸是如何炼成的?

资讯 TOM    2020-03-26 14:08

2月以来,风行电视CEO周坤以“停课不停学,学霸电视来解决”为主题,在京东平台进行了三场直播大促,获得几十万人气的高关注量,同时为风行电视京东店铺带来了十分可观的小型销售高峰。

首战告捷,风行迅速制定了新的销售战略,开启了 “总裁开讲啦”系列直播大促,每周四晚7点准点开播。据悉,该系列直播的第1场将于3月26日开启,风行电视CEO周坤将以“揭密学霸高分秘笈”为主题,在线为家长们如何在家辅导孩子学习答疑解惑,同时详细介绍风行学霸电视的优势。

风行学霸电视京东直播大促:高分学霸是如何炼成的?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9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超2500亿,且超过56.5%的家长把孩子教育投资列在首位。而能让孩子在家就能学习的大屏教育电视,越来越受家长们的欢迎。作为大屏教育电视行业的引领者,风行学霸电视在京东等电商平台的好评率高达99%,其内容配置涵盖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每一学龄段的名师辅导课程,同时还能打造最佳在家学习氛围,帮助孩子成绩精准提升。

从学前到高中,课程设计专为培养“学霸”

据了解,作为一款专为在家教育打造的大屏电视,风行学霸电视所搭载的风行学霸系统围绕着培养“学霸”而设计,在内容配置上紧贴当前国内教育体系,根据学生的学龄段及实际需求精准划分成四大学霸包,涵盖了学前早教、小学再到初高中阶段各版本同步教材及拨高培优内容。

据许多家长反映,为0-6岁幼儿阶段开发的学前早教学霸包深受孩子们欢迎。通过使用图片和卡通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孩子们可以很轻松地学会识字、拼音、算数和英文,从而达到启蒙的目的。小学的课程也是许多家长的关注点,风行的小学学霸课程包对应1-6年级全学科,内容分为精讲与拔高培优两块。精讲课程如同常规课堂,分为课前预习、课堂教学和课后复习三部分。孩子们可以通过这些课程,提前学,反复学,夯实基础,使对知识的熟练度快速提升。拔高培优课程则会在语文阅读写作、数学思维拓宽以及英语口语练习上进行针对性训练,通过巩固+延伸的形式,可以让许多孩子偏科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综合能力,除了学霸包之外,风行学霸电视还推出了培优包。其中的课程内容全部来自于黄冈、义方、三及弟和猿辅导等国内线上教育一线品牌,并由清华、北大、哈佛等国内外名师真人参与录制,授课方式轻松生动也通俗易懂;同时还包含了许多欧美原版教材内容,孩子在学习英文的同时,也能接触到发达国家的优质教育资源,对于初高中阶段的学生拓展视野、培养思维能力与学习热情是很有帮助的。

事实上,在风行学霸电视问世之前,也有过一些互联网电视品牌推出过类似的产品,但这些产品大多只是将教育作为资源平台中的附属内容,在系统性和权威性上还是比较欠缺,很难满足孩子们深入学习的需求。相比之下,风行学霸电视通过软硬件结合这种形式,可以算是对目前的在线教育完成了一次系统性的升级与创新。

打开电视就是课堂,名师授课相伴孩子每一天

有过辅导孩子学习经验的家长可能都知道,相比平板、电脑与学习机,电视其实是更好的教学载体,风行学霸电视大屏能将板书细节呈现得更清晰,还能远距离观看,可以很好地保护孩子视力,不伤害眼睛。

此外,风行学霸系统专门针对家庭教育开发的系统,播放流畅不卡顿,让孩子沉浸式学习,同时还自带“家庭”属性,适合爸爸妈妈陪同孩子一起学习。这让风行学霸电视在一定程度上可取代课后辅导班。据《中国义务教育质量检测报告》显示,我国仅四年级学生参加数学和语文校外辅导班的比例就分别为43.8%、37.4%,可见天下父母望子成龙之心切。然而另一方面,高昂的辅导费用与接送孩子所需消耗的时间都令家长们头疼。因为打开电视就是课堂,风行学霸电视不仅可以让家里成为最好的课后辅导班,使孩子不用出门便能接受一流名师的专业辅导,还能打造N对1的沉浸式学习环境,让家长们不用担心辅导班大班讲课无法充分照顾到孩子学习效果的问题。

同时,为了打造在家学习的最佳环境与学习的“仪式感”,学习期间儿童锁功能也将全程开启,需由家长输入密码方可退出,在该模式下,与学习无关的所有内容都不会出现,让爸爸妈妈不用担心孩子在学习时分心。系统还能根据孩子的学习进度和学习能力制定出专属的学习计划,在保证学习效率的同时不给孩子造成过大的压力。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以及80、90后父母教育意识的增强,大屏儿童教育具有可控性、降低伤眼程度、家长和孩子共享、聚集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打破名师授课地域边界等优势将使其在教育市场中格外抢眼。

未来,随着5G商用逐步落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应用成为现实,大屏互动教育进入“物联网”,以大屏为媒介构建而成的学习形式也将以更加多样化、更丰富的形式进行呈现。而风行学霸电视的推行,使风行电视成为国内大屏教育行业的引领者,最终将开辟出教育的另一全新产业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