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0部优秀作品入围第四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参与投票赢取超值奖励

资讯 TOM    2020-03-26 17:50

第四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入围作品新鲜出炉,经过一年的激烈海选,已有120部优秀作品脱颖而出。3月23日-4月10日,复赛将综合人气投票及评委打分评选出52个奖项,瓜分230万现金奖励,9位金奖大神更将获得百万合同签约机会!

120部优秀作品入围第四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参与投票赢取超值奖励

本届咪咕杯亮点纷呈, 累计收到超过1300部投稿作品。与传统征文不同的是,赛事首次根据不同题材的小说划分星闪耀赛区(面向经典网文题材小说)、旭日东升赛区(面向IP改编向小说)、星月交辉赛区(面向体育竞技(含电子竞技)、悬疑推理、历史、军事、武侠、科幻等题材小说),为不同类型的网文打造专属舞台。

本次大赛奖金池价值近3000万,最终决选出来的获奖者除了可以赢取巨额现金奖励以外,还能获得咪咕阅读提供的优质推广机会,包括IP开发优先权、出资出版、全方位媒体宣传、咪咕文学院专家指导等多项权益。

120部优秀作品入围第四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参与投票赢取超值奖励

大赛邀请到匪我思存、管平潮、缪娟、月关等多位重量级名家大咖,和《花城》杂志总编辑朱艳玲、慈文传媒集团副总裁赵斌,华策影视集团杭州事业群项目评估中心总经理傅思聪等行业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以专业视角帮助作者成长,为优质内容加持,并第一时间对IP价值进行全方面评估,推动优质作品的IP孵化。

本届大赛目前已涌现出一大批优质作品,如来自海胆王的刷爆榜单的种田文《桃源山村》,来自陈行者的战神文《代号修罗》,来自孟婆的关于爱和救赎的小说《你是我唯一的救赎》等,引发了读者粉丝的强烈关注。登陆咪咕阅读APP搜索“咪咕杯”即可为参赛作品投票,助力心仪的作者登上最终领奖台!预测冠军参与瓜分3万元,还有30天至尊会员、神作限时免费读等超多福利等你来。

“咪咕杯”已连续举办四届,为作者创造了一块激发梦想、收获梦想的乐土,让更多读者享受阅读。在网络文学高速发展的今天,咪咕阅读利用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为网络作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推动网络文学创作的进一步发展和繁荣。往届咪咕杯涌现出《吻安,我的费先生》《家有王妃初长成》《修仙归来当奶爸》《幸好遇见你》《外科医生探案录》等多部爆款作品,并成功孵化出这些作品的影视、漫画、有声、出版等衍生版权。

与此同时第五届“咪咕杯”网络文学大赛征文也正式启动,只要怀揣网络文学的热情,无论年龄、职业、经历,即日起参与征文投稿,就有机会实现文学梦想、获得千万奖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