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快跑推进“线上+线下”,致力打造OMO早教新模式

资讯 TOM    2020-03-04 11:17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全国上下都按下了暂停键,所有有关聚集性质的线下活动都被迫取消。由于学生不能去学校或培训机构上课学习,在教育部等相关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各大公立学校和线下教育品牌也纷纷转战线上,在线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逐渐成熟,使得许多家庭与孩子对于线上学习的接受度大幅度提升,但也极大地冲击了线下实体教育机构的用户流量,造成目前教育品牌结构单一的现状。可见,纯线上与纯线下的教育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家庭与孩子的需求,线上与线下深度联动的OMO教学服务成为早教市场发展的下一个关键风口。

OMO联动教育,简单地说,就是线上教育的灵活性、便捷性与线下教育的体验和服务互相联动,使线上+线下两个板块双双优势互补,为家庭和孩子提供更加系统、专业、一站式的全方位教学服务。

小马快跑致力构建线上线下联动,打造OMO模式

众所周知,不仅仅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也推动着在线教育的迅速崛起。据了解,小马快跑国际教育作为知名的早期教育品牌,其所有课程融合东西方国际早教理念的精髓,遵循孩子生理心理发展规律,自第一家校区开设以来,小马快跑已全面覆盖早教+半托+全托,目前全国已有140余家校区。

小马快跑推进“线上+线下”,致力打造OMO早教新模式

获悉,此次小马快跑全面启动在线早教新部署,在互联网+深入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致力构建线上线下联动生态,打造全新线上+线下早教模式自由切换,使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不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亲子互动早教,还能体验线下艺术烘焙、主题派对、家庭俱乐部、半日/全日托育等课程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早教OMO。

千人超级指导师团队,聚集新加坡、北上广深等一线师资

“线上+线下”结合的OMO早教模式,必然成为早教市场发展的新趋势。有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教育一定是深度的线上线下相联动”。然而,不管是线上早教,还是线下教学,教学服务与师资力量依旧是早期教育品牌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的制胜关键。

以小马快跑线上线下早教OMO为例,为建立完善的教师素质保障体系,其引进了新加坡的早期教育指导师培训体系,聚集了来自新加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指导师团队,从入职选拔、培训考核、教学管理等方面,为家庭和孩子提供生动直观的课程展现、趣味平等的教学模式,实现线上+线下高效指导与互动,从Heart情感、Head智慧、Hands实践三方面出发,培养孩子心、脑、手等各方面的和谐发展,开拓孩子的创新思维。

《小马在线》全新推出 足不出户便能享受优质早教

哈佛大学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显示,早期经历影响着孩子未来的学习、行为、健康等,接受早期教育的孩子各方面的发展可能事半功倍。

据了解,小马快跑此次全新推出的《小马在线》是一款0-3岁亲子互动直播早教平台,课程依据儿童心理生理发展规律和脑神经科学,覆盖0-3精细化分龄,根据孩子发展的不同阶段匹配课程,培养孩子的观察理解能力、实践操作能力、信息处理能力及运用表达能力。游戏式的教学方法,在满足幼儿生理心理需求的同时,还能利用教具与家用物品,创造意想不到的早教互动体验,给予孩子高质量的家庭陪伴。

小马快跑推进“线上+线下”,致力打造OMO早教新模式

可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教育已经变得愈加可视化,在线早教突破了传统早教在时间与空间方面的局限性,使得在家早教成为了新的趋势。

小马快跑将持续借助科技的力量,全面践行“线上+线下”高度联动的OMO教学模式,不断研发新的教学产品,有效推进教学改革,提升管理服务举措,规避线上及线下的短缺,促使线上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家庭和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教学服务,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