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葱新媒体2017年终盛典,在泰国隆重召开!

资讯 TOM    2020-03-04 14:20

2018年1月17日,青葱新媒体1000多个优秀代理,从全国各地飞往“天使之国”泰国曼谷,参加青葱&白皙2017年终盛典。此次泰国之行,也是青葱新媒体打响环球之旅的第五站。

青葱新媒体2017年终盛典,在泰国隆重召开!

据悉,参加此次泰国游的人员有:青葱新媒体创始人兼CEO桑兮兮,青葱水光生创始人、白皙品牌执行总裁张亦菲,青葱社交电商事业部总裁李婷,青葱社交电商事业部副总裁徐霞,以及胡双芳、丁海玉、李应昭、英丽、刘春桂、姚雪芹等1000余位青葱优秀代理。

青葱新媒体2017年终盛典,在泰国隆重召开!

青葱新媒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泰国环球旅行中,青葱新媒体将带领1000多位优秀代理畅游大皇宫、玉佛寺、湄南河等泰国著名景点,安排家人们去享受泰式古法按摩、骑大象、欣赏泰拳表演等泰国特色游玩项目。

最后,青葱&白皙2017年终盛典,圆满成功。泰国游,是继欧洲、韩国、迪拜、巴厘岛之后,青葱新媒体环球旅行的第5站。未来,带领青葱人看世界的梦想,还将一直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