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蕃茄田艺术启动“你好呀!故宫”儿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一场沉淀600年的文化大礼

资讯 TOM    2020-03-27 13:48

2020年,蕃茄田艺术于2月4日推出“Hello! 我和我的故宫”线上课程,让全国百万家庭进行了一场精彩有趣的线上故宫文化艺术之旅,孩子们也更加了解故宫这个属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瑰宝。为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灵感,蕃茄田艺术联合涂思美育推出的 “你好呀!故宫”儿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于3月20日正式启动,到6月17日,小朋友们可以在蕃茄田艺术APP报名,并把以“你好呀!故宫“为主题的艺术创作作品上传,争得入选纪念画册的机会,并有机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大赛。

蕃茄田艺术启动“你好呀!故宫”儿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一场沉淀600年的文化大礼

“Hello! 我和我的故宫”线上课程是蕃茄田艺术尝试儿童创作与传统文化创新结合的成果,课程由蕃茄田艺术教研团队核心骨干成员打造,并由蕃茄田艺术两位知名儿童艺术教育专家授课。美学大师蒋勋的弟子卢崇真博士和从事儿童艺术教育20多年的罗贯庭博士,从紫禁城建筑、文化、生活、美学、设计等领域,带领孩子们逐一发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卓越与生活美学的深厚底蕴。除了“Hello! 我和我的故宫”线上课程外,本次征集活动还给孩子们带来一套艺术大礼包。作为儿童艺术学习平台的蕃茄田艺术APP,近期也全面升级,为小朋友准备了大量的在线课程。成功报名活动的小朋友,将获得平台送出的“蕃茄币”,免费购买独家的多元跨界线上课程。充实的线上课程沿袭蕃茄田艺术线下课程的高品质,不断激励小朋友的创造力,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

蕃茄田艺术启动“你好呀!故宫”儿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一场沉淀600年的文化大礼

此次以“你好呀!故宫”为主题的儿童艺术作品征集,不仅能让孩子的潜力和创造力得到升级和激发,还会带给小朋友很强的文化活动参与感。参与活动的学生将获得电子参与证书;市级、省级、全国及国际获奖的小朋友将获得相应实体证书;其中600件入选获奖作品的小朋友将获得定制画册;评选出来的作品经过市级、省级展出后,最终将参加北京、上海的巡展;在暑期(拟定8月)将会有一部分幸运的孩子参与“故宫紫禁学堂”研学,体验600年紫禁城之大美。让经典传统文化能走进孩子们的成长历程,更全方位的帮助孩子们感受故宫文化的经典与传承,学习中华文化的智慧与气韵。另外,活动组委会每月将抽奖送出iPad一台,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紫禁城既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也是全人类的珍贵文化遗产,蕃茄田艺术将持续创新让全国小朋友进行传统文化的洗礼之余,通过创造力思维系统训练为孩子赋能。未来,蕃茄田艺术将继续紧随时代发展,探索融合教育的新路径,发挥行业头部作用,与行业一起共创艺术创新教育健康新生态。同时,蕃茄田艺术将继续用专业创造属于蕃茄田艺术的艺术体系,影响全球每个角落。

让孩子的作品收录于主题纪念画册,并有机会参加全球画展。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可以通过蕃茄田艺术APP,“艺术一纪国际青少儿艺术菁英计划”微信公众号报名并上传作品,来体验与探索紫禁城600年的文化艺术积淀。

蕃茄田艺术启动“你好呀!故宫”儿童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一场沉淀600年的文化大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