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行业技术革新 酷狗直播上线3D虚拟形象

资讯 TOM    2020-03-16 11:53

在直播行业,一场没有硝烟的“技术战”正悄然展开。如何将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全新技术应用到直播当中,成为各大直播平台的核心发展议题。最近,酷狗直播就推出了3D虚拟形象直播,主播能够以3D虚拟形象与网友实时互动,充满黑科技感。

直播行业技术革新 酷狗直播上线3D虚拟形象

传统的真人直播,虽然理论上每个人都能开播,但颜值高的主播,总是能第一时间抓取观众眼球占据优势,而一般的主播却难以依靠实力从中突围。3D虚拟直播通过技术升级,明显降低主播的门槛,真正为“人人皆可当主播”赋权。即使不想露脸的主播,也可以通过酷狗直播的“虚拟主播”选项,塑造个性化的二次元虚拟形象,通过实力角逐,开启自己的“主播之旅”。

直播行业技术革新 酷狗直播上线3D虚拟形象

其实,不露脸的直播形式,在早前便有语音直播,通过纯语音直播的方式与网友交流互动。但语音直播的短板明显,那就是交流的维度过于单一,内容展示过于薄弱,主播只有声音而没有形象,缺少视觉感官刺激,难以长久地保持网友的兴趣,人气容易流失。

和传统的语音直播相比,酷狗3D虚拟形象直播不仅仅是纯语音的线上互动。主播用3D虚拟形象进行直播时,酷狗直播面部捕捉功能可以灵敏地识别主播在镜头前的表情和行动等,零时差地反映到3D虚拟形象上。对于围观3D虚拟主播的网友来说,就像是“面对面”地与自己喜欢的二次元形象实时交流,更加具有新鲜感和趣味性。

直播行业技术革新 酷狗直播上线3D虚拟形象

不仅如此,3D虚拟直播带来的收益也不是语音直播可以比拟的。通过酷狗直播,观众可以向3D虚拟主播送礼物,支持自己喜欢的二次元主播进入平台首页,展现个人魅力,获得更多网友的喜爱。萧忆情、叶洛洛、小魂等知名唱见在酷狗进行3D虚拟形象直播,更是一夜吸引百万人次前往直播间围观“打call”,流量惊人。

直播行业技术革新 酷狗直播上线3D虚拟形象

在过去,想成为一名主播不仅要克服自己面对镜头的紧张感和不自信,如今却只需要打开酷狗直播3D虚拟直播频道,便能轻松打造自己的二次元形象进行直播。技术升级能够为直播行业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革,永远超出人们的想象。期待酷狗直播更多让人惊艳的黑科技问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