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仕乐小红锅,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玩转各色料理

资讯 TOM    2020-03-16 14:24

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了,各地都陆续复工,生活终于逐渐恢复正轨,而疫情远还没有结束,不少往日的“厨房绝缘体”也都纷纷开始下厨。对于这些厨房小白,如何在保证健康料理的同时兼顾美味,一款优秀的锅具就显得尤为重要。放眼当下厨电市场,菲仕乐SensoRed智能小红锅凭硬核实力C位出道。

美味的关键 在于选对“吉时“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火候是最难把握的。什么时候下锅,什么时候调节火候以及什么时候出锅,每一步的时间点都影响着食材的口感与营养物质的变化。菲仕乐小红锅让温度变得可视,聪明的小红锅会“告诉”您:下菜、调节火候、煎炸、出锅等各个步骤的“吉时”。会说话的秘笈在于,它拥有天然矿石感温颗粒,随着温度的变化锅内颜色也会发生相应改变,从普通烹饪可下锅的预热色--煎炸爆炒可下锅的健康烹饪色--需调节火力的过热色,菲仕乐小红锅将每一步都考究地融入其中。厨房小白也能精准掌控每个时间节点,帮你达到美食的最佳营养。

菲仕乐小红锅凭借这一“体贴“的智能设计和处处为使用者健康考虑的匠心精神,不负众望,在2017年一举斩获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也是对小红锅品质与性能的肯定。

菲仕乐小红锅,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玩转各色料理

健康是美味的底色

感温变色原理不止在告诉你各个“吉时”,其中“健康点”更是保证食材最佳烹饪温度的关键,小红锅“过热”显示色就是为了提醒用户烹饪温度保持在230度安全烹饪温度以内。

过热的烹饪不仅破坏食材的营养,还会产生油烟,可能引起鼻炎、咽喉炎等呼吸道疾病,给人体的健康带来不可忽视的隐患。而小红锅上的“健康点”就是锅的“温度计”,一旦达到或超过230度,小红锅内壁颜色就会加深来提醒用户了。除了食材营养方面的考虑,控温还有一大原因就是尽量保持不沾涂层的稳定性。市面上很多不粘锅的不粘涂层含有PFOA等有害物质,当温度高于230°时(干烧或者高油温煎炸均可使温度超过230°)涂层会发生分解,析出有害物质,误食会给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而菲仕乐小红锅采用的是耐腐蚀耐磨的高性能健康PTFE涂层,而且不含PFOA等有害物质。选择小红锅,锅具安全,美食营养,一举两得!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免疫力才是我们对抗病毒的最佳武器。

菲仕乐小红锅,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玩转各色料理

当德式严谨邂逅意式浪漫

在满足实用性以及安全性的同时,我们对产品的视觉设计也有所追求。菲仕乐小红锅不止于“体贴”,更有“美色”。小红锅内壁选择感性而优雅的玛莎拉(Marsala)红,搭配黑色锅身,宛如迷人的西西里女郎身披黑色纱巾,让人忍不住一看再看,撑起厨房和朋友圈颜值。有了它的点缀,厨房仿佛被注入活力,让人觉得欢快温暖。

菲仕乐小红锅,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玩转各色料理

菲仕乐小红锅——高性能,高品质,高颜值的厨房料理好帮手带你轻松做出健康美食。春日暖阳下,希望你可以享受温馨的厨房时刻,美味佳肴的烟火香气往往是我们最留恋的家的温暖。菲仕乐,致力于为你带来健康每一餐的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