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战疫,台铃跨国驰援!中国防控不力谬论可休矣!

资讯 TOM    2020-03-16 17:45

今天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坏的一天,也是未来最好的一天。

疫情大流行、股市熔断、原油崩盘……过去一周,整个世界都变了。

至暗时刻,有人挺身而出,逆行驰援,有人放飞自我,无所作为。可让人费解的是,在国际社会携手抗击疫情之际,一些人却罔顾事实,散播“中国防控不力”“应该向世界道歉”不当言论,企图用偏见和无知裹挟舆论。

但在事实面前,任何颠倒黑白的甩锅推责,都将不攻自破。

自1月23日武汉封城开始,中国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以社会和经济停摆为代价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指出,得益于中国正在采取的大规模防控行动,国际社会才争取到了一个“机会窗口”。

其实,不仅是中国政府在行动,中国企业、社会组织乃至每一个个体,都已经在这场疫情中深刻体会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涵,并成为这一理念的积极践行者。

亦如台铃,在疫情发生后,在除夕夜,台铃集团董事会第一时间决定驰援武汉1000辆电动车,以保障一线抗疫战士的出行,提高抗疫效率。随后台铃疫情应急支援小组迅速与武汉当地的医疗机构展开沟通,精准的将车辆送至武汉、鄂州、宜昌、荆州、襄阳等地,用于医护工作者的日常代步、安保巡逻、家庭医生的居家随访、社区巡查等,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疫区出行难题。

全球战疫,台铃跨国驰援!中国防控不力谬论可休矣!

于此同时,台铃还向行业发出爱心驰援倡议,积聚行业力量,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并调动全国团队持续向乡镇、社区捐助防护,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台铃的善举,不仅在行业内得到积极响应,更赢得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甚至三度跟踪报道台铃驰援行动。

台铃的迅速响应,只是万千中国企业的一个缩影。如今,经过社会各界艰苦卓绝的努力,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截至3月13日中国28个省新增确证病例为0。可与中国相反的是,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急转直下,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51767例。世界卫生组织也将宣布新冠肺炎疫情为全球“大流行”。

面对世界各国的求援,即便西方政要和媒体无端指责中国抗疫不力的声音一直存在,中国社会各界仍旧以大爱仁心驰援各国。2000万美元支援世卫组织、国家医疗队出征、抗疫方案和经验全球分享......最让人动容的是,中国企业也自发启动了跨国支援。

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电动车也再度发起驰援。日前为驰援韩国抗击疫情,台铃率行业之先,通过多个渠道紧急筹备的首批10000口罩发往韩国首尔,最新消息显示,口罩目前已抵达韩国海关,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从国内援助上升到国际支援,从保障出行安全上升守护生命健康,台铃再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球化品牌的大爱无疆与责任担当!

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 在今天这样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国家、一个政府的事情,而是全世界共同要努力的事情。

全球战疫,台铃跨国驰援!中国防控不力谬论可休矣!

当下的全球战疫,本应该是一个促进团结的契机,而非走向分裂的时刻。面对事实与真相,每个人在紧握话筒的时候,都有义务为公众领域贡献理性、包容与智慧,而非基于意识形态的偏见,与政治需要的短视,而不负责任的指责。只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达成共识、汇聚力量,从而战胜每一次人类共同的考验!

为此,台铃一直在行动,台铃也期待能携手更多力量,共同捍卫人们的美好健康生活,让每一个人都抵达心中的远方!让世界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