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资讯 TOM    2020-03-05 17:21

自2020年春节以来,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的生产和民众的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面对突发疫情,永旺梦乐城秉承“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充分发挥其科学的统筹机制、日企的细致入微及持续的慷慨助力,为疫情抗击贡献力量。

科学统筹显底色

特殊时期总是意味着特殊考验,特别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零售行业。永旺梦乐城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相应政府号召,凭借其多年的零售经验进行科学的统筹安排。在客观评估疫情期间不同地区的经营能力与市场预期的基础上,适当调整购物中心的营业情况,并协调帮扶商户运营。

1月31日,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为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2020年1月25日-2月29日期间,租金费用(含物业费)减半,此次减租举措涉及全国21家门店。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租金减免公告

在此之后,永旺梦乐城还推出了多项针对商户的救助方案。比如,帮助商户开展线上导购,助力商户线上转型,加速线下线上融合,同时保障了顾客的购物需求。

细致入微彰本色

为保障商场空间的环境安全,永旺梦乐城从细微处入手,在政府的相关指导下,多举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日企的细致入微。

面对员工,永旺梦乐城严格要求。员工进入前必须填写登记表,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好口罩、清洗手部且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同时,对员工进行个人防护措施规范培训,提高防疫专业能力。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的员工正在接受体温检测

面对顾客,永旺梦乐城严格执行。永旺梦乐城的工作人员对进入商场的每一位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在馆内放置了可任意使用的消毒液。同时,大力加强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作业,每日定期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特别是扶梯扶手、电梯按钮、门把手等人员频繁接触的位置。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在入口处设置了登记台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的工作人员在进行全方位消毒清洁

面对商户,永旺梦乐城严格规范。对商户员工进行逐一盘点,并签订承诺书。

永旺梦乐城的工作人员全面行动,严守防线,用切实行动构建了安全愉悦的购物环境。

公益行动添暖色

疫情当下,永旺梦乐城一而再、再而三地为抗击疫情助力,不仅展现了作为良好企业市民的爱心与责任心,更充分体现了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尽心。

2月1日,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向天津市西青开发区捐赠了75%酒精和0.2%过氧乙酸消毒液各35箱、口罩500个。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为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加油

2月3日,永旺梦乐城湖北向武汉市三家医院共计捐赠了2,000罐红牛、2,400瓶力保健以及100张床垫。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为武汉市第四医院加油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为武汉市第五医院加油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为武汉市中心医院加油

2月10日,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通过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向武汉市政府捐赠了100万元支援金。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的横尾博理事长还表示将用行动汇聚力量,和大家共克时艰。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1%俱乐部理事长横尾博与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孔铉佑合影留念

疫情虽无情,人间仍有爱。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总经理佐藤久之先生于2月20日向梦乐城全体商户发表了公开信,既表示了梦乐城与商户共克时艰、砥砺前行的担当,也表现了梦乐城对受到疫情冲击商户的鼓励,还表达了对中国经济快速复苏的信心。

凝心聚力,“疫情狙击战”中的永旺梦乐城
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总经理佐藤久之发表了公开信

如今正是全国上下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永旺梦乐城将继续全力以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于永旺梦乐:

永旺梦乐城是世界500强日本领先的零售业集团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引领着日本购物中心的开发事业。以“顾客第一”为基本理念,通过建设购物中心努力为当地消费者创造丰富的生活,振兴地区经济,提高地区社会的生活、文化而积极地贡献力量。进入中国后,积极地发挥出生于零售业的购物中心专业运营之强项,将地理布局开发力和对承租商的招揽力长期以来培养、积累起来的特有技能和经验最大限度地加以发挥。截至19年12月底,永旺梦乐城在中国各地共计开设了21家购物中心,布局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江苏省、浙江省、湖北省、广东省等地,通过具有“震惊、感动、喜悦、炫亮的城市建设”,向当地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了至今未有过的价值和魅力。同时也为中国经济的持续成长,贡献了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