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Betta天猫唯一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

资讯 TOM    2020-03-17 13:59

久等啦!各位妈妈们!

为了带给消费者安全放心的正规高品质商品和Bétta倡导的授乳理念,Betta 在开设了天猫唯一一家官方旗舰店【Betta海外旗舰店】。

提起日本Betta奶瓶想必妈妈们一定耳熟,凭借科学的设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Betta奶瓶迅速风靡日本并在海外也获得了不少忠实用户。 Betta品牌之所以那么成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奶瓶设计是和妈妈喂奶姿势相同,被妈妈们认为是最“理想的喂奶姿势”。

官宣!Betta天猫唯一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

Betta奶瓶最大的亮点在于独特的曲线设计,正是这一点让它明显地与其他奶瓶区分开来,也让宝宝在喝奶时获得了与母体喂奶时高度相似的环境。而且Betta奶瓶曲线形设计使得宝宝喝奶时可以与母乳授乳时处于同样姿势,这种授乳姿势可以防止奶液流入婴儿的咽鼓管,从而避免了宝宝呛奶、误咽、胀气等问题。也可以让吸吮能力弱的婴儿也能轻松吮到奶液!

除了独特的曲线设计,奶瓶也全都是由日本匠人纯手工制作的,医用级的PPSU材质也被儿科医生推荐使用,让妈妈们在喂奶的时候不再担心宝宝会呛到、也不用担心材质安全的问题。

官宣!Betta天猫唯一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

科学且正确的喂乳姿势能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所以Betta奶瓶在母婴界备受推崇。也大受妈妈们的喜爱和信赖。

官宣!Betta天猫唯一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

在betta奶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前,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代购的抢手货,甚至在日本一度采取了限购措施。而在国内,更是出现betta品牌的仿制品,不仅是在商标上,甚至是造型、包装等方面,让消费者真假难辨。为此,经过中日双方专业商标维权律师团队,几年来的不懈坚持和努力,betta商标于2019年7月,获得北京市高法的最终胜诉判决,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现在,不仅美貌且实力过硬的betta奶瓶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Betta海外旗舰店】了,妈妈们以后买betta奶瓶直接去官方店铺就可以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